最近爸媽開始慢慢喜歡上MOD了,
從一開始只轉壹新聞,
到現在會追FOX的美劇、Medici-arts和亞洲旅遊。
以上是題外話。
我目前是用Samsung的E5500搭205A,
電視只有數位光纖輸出。
A.所以我目前是:
HDMI
機上盒----電視
機上盒----傳統擴大機
RCA
但問題就是必須把電視調成靜音,
不然會有聲音不同部的問題。
B.想請問板友,如果改成:
機上盒-----電視-----數位類比音源轉換器----傳統擴大機
HDMI 光纖 RCA
這樣的效果會比原本來的好嗎?
還是其實沒有什麼差別呢?
畢竟一個轉換器也是要一兩千啊...
--
從一開始只轉壹新聞,
到現在會追FOX的美劇、Medici-arts和亞洲旅遊。
以上是題外話。
我目前是用Samsung的E5500搭205A,
電視只有數位光纖輸出。
A.所以我目前是:
HDMI
機上盒----電視
機上盒----傳統擴大機
RCA
但問題就是必須把電視調成靜音,
不然會有聲音不同部的問題。
B.想請問板友,如果改成:
機上盒-----電視-----數位類比音源轉換器----傳統擴大機
HDMI 光纖 RCA
這樣的效果會比原本來的好嗎?
還是其實沒有什麼差別呢?
畢竟一個轉換器也是要一兩千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