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路問題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晚安

自從家裡2008裝了光世代之後也一併裝了MOD

不過那時候是在家裡的樓上(頂樓加蓋)所以沒什麼在看之後就取消了


最近家中剛好換了一台42吋的HD電視

剛好中華電信現在推出一個月加一百就可以安裝MOD的活動

但是我目前遇到問題如下:


樓上有家中數據機的主機(中華電信)以及無線的分享器(中華電信)

中間有拉一條網路線到樓下的房間也是無線的分享器


我可以在樓下再裝一個分享器放在客廳

一條線接到MOD主機 一條線接到房間的分享器




這樣的方法可行嗎?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7-28
總之 MOD要接在數據機後面 其他怎跑都OK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02
理論上以你的方法不行,理由同1F 數據機後馬上就要接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8-05
MOD 其他方式接就要下點功夫了 不行也不意外就是了
Lydia avatarLydia2012-08-10
MOD不要接在IP分享器就好 因為會被擋
Lily avatarLily2012-08-12
還有MOD一定要接網路線
MOD - HUB -數據機 是可以的
Kumar avatarKumar2012-08-14
原PO的辦法可以試試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18
數據機-網路線-無線分享器-無線分享器-網路線-MOD
Enid avatarEnid2012-08-20
重點在兩個無線分享器的連線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