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自從家裡2008裝了光世代之後也一併裝了MOD
不過那時候是在家裡的樓上(頂樓加蓋)所以沒什麼在看之後就取消了
最近家中剛好換了一台42吋的HD電視
剛好中華電信現在推出一個月加一百就可以安裝MOD的活動
但是我目前遇到問題如下:
樓上有家中數據機的主機(中華電信)以及無線的分享器(中華電信)
中間有拉一條網路線到樓下的房間也是無線的分享器
我可以在樓下再裝一個分享器放在客廳
一條線接到MOD主機 一條線接到房間的分享器
這樣的方法可行嗎?
--
自從家裡2008裝了光世代之後也一併裝了MOD
不過那時候是在家裡的樓上(頂樓加蓋)所以沒什麼在看之後就取消了
最近家中剛好換了一台42吋的HD電視
剛好中華電信現在推出一個月加一百就可以安裝MOD的活動
但是我目前遇到問題如下:
樓上有家中數據機的主機(中華電信)以及無線的分享器(中華電信)
中間有拉一條網路線到樓下的房間也是無線的分享器
我可以在樓下再裝一個分享器放在客廳
一條線接到MOD主機 一條線接到房間的分享器
這樣的方法可行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