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可以接多台電視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就標題來回答 可以 請用分配器即可達成 缺點是會有訊號衰弱等問題

還有所有電視都會是相同畫面

就技術面來說 #4是採廣播方式 也就是不管你是切那一台 所有訊號都有在播送

你電視切台的動作實際上就是設定你電視解調器的頻率去接收他的訊號

所以#4才會有自行偷接問題 懂的人就自己去光華買線跟分接頭 自己就可以搞一戶多機

MOD則是用戶切換頻道IP去加入STREAM 簡單的說機上盒代表的就是電視裡解調器的角色

然後一個是推撥 一個是JOIN

#4

-----------------

三X->

中X-> 自家電視

東X->

-----------------

MOD

-----------------

ELTA體育 <-

ELTA戲劇 <- MOD機上盒

DISCOVERY<-

--

\ _ \○/ ╱|☆ ╲ 看招!
○—[_ \ ╱╱| ╲ /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 __○ (ˇ ╱╱ ∣ ╲_○
( ╱╱ ╱ __ ╲\)__
\○/ ﹙╰ ╱╱ ╱ ╲ ̄ ̄╲╱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2-07-26
discove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