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美網~8/27開始 - MODSusan · 2012-08-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奧運完後美網又要開始了~ 希望今年大家多多支持 我知道因為時段的關係所以收視很難好 但是如果今年還是不好~很可能以後就看不到了 所以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美網~ 讓四大賽HD都可以留在mod上 -- MODAll CommentsDaph Bay2012-08-11Agatha2012-08-14我想錄影= =Yuri2012-08-15時段不好,不過我晚上都不關機停在170Wallis2012-08-18我會希望重播時段能夠好一點...想看美網~~Una2012-08-20的確,沒辦法看的話把機器開著也是個辦法Harry2012-08-24運動69不是還免費? 不需要錄影吧!Quintina2012-08-27這次美網似乎是在169撥出喔Mason2012-09-01奧運台執照到哪天?David2012-09-05對~3D台要留到年底~~Oliver2012-09-08adi大, 看運動69會算在收視率嗎?Dinah2012-09-13不會Isla2012-09-163D台要不要來個職棒兩場轉播阿Isla2012-09-19可惜這次沒有轉播帕運了,不然還蠻想看帕運開幕的~"~Anthony2012-09-23沒錢買另外一半Damian2012-09-24MOD有4大賽的HD? 那我要去裝了Daph Bay2012-09-27ESPN HD 澳網溫網~博司HD 法網 ELTA 美網Blanche2012-10-02開MOD沒裝收視率調查器一樣有收視率嗎Olive2012-10-04有呀~因為你開就一定調的到你的開機記錄Jake2012-10-06驚,現在還有人不知道MOD播四大賽HD ?Genevieve2012-10-08XDDSuhail Hany2012-10-12趁奧運收視率還不錯的時候,內廣和跑馬燈多宣傳美網阿Andrew2012-10-14透過MOD機上盒本身就可以調查收視狀況了啊XDYedda2012-10-17我盡力了.......4大賽我都有看說Frederica2012-10-17凱擘的無線HD 奧運完要下架了 只留公視的Sarah2012-10-19...留hiHD是想自曝其短,提供低流量HD的最佳範例嗎XDHedwig2012-10-19我比較好奇無線台的HD奧運完要播啥...一直重播奧運嗎Noah2012-10-20會播自製節目吧Faithe2012-10-22無線台HD不是通過了嗎 希望能看到首播的HD偶像劇Olivia2012-10-24除了圓剛之外有便宜點的錄影方法嗎?George2012-10-27hichannel有ELTA體育台 到時候也有美網直播和隨選Ina2012-10-31免費的Mason2012-11-02hichannel也有2011年美網的免費完整賽事隨選William2012-11-04hichannel->隨選->運動->網球 (回顧去年賽事 不錯)Mason2012-11-07時差關係大概很難看live 不過一定會回看 有幫助嗎John2012-11-09美網跟環西賽撞在一起~好忙Isla2012-11-10自製節目喔...我很好奇他們有多少HD的自製節目可以播Brianna2012-11-13原來還有把STB開著不關這招 到時會鎖定170這麼做Doris2012-11-14對喔,那我也可以這樣捧場Ivy2012-11-16請問美網播出時段 台灣時間大概是?Skylar Davis2012-11-21晚上11點開始轉播Charlotte2012-11-22到中午左右..Belly2012-11-26跟歐冠賽的情況差不多,不過美網至少稍微好一點...Olive2012-11-29晚上11點幾乎都快睡了 真的對收視率有差Isabella2012-11-29目前的運動69只有一堆MLB專區...新舊平台有差嗎?Audriana2012-12-02剛看了一下ESPN HD的西甲轉播時間,跟歐冠差不多差..Emma2012-12-04而且重播時間更差,對上班族非常不利...英超至少還可Tracy2012-12-05以看直播...ELTA應要好好利用現有頻道規劃重播時間Ida2012-12-08不然就只能看隨選...Rae2012-12-11新平台可以直接回看Eden2012-12-167天回看真的是很棒的功能Related Posts音樂廳裡的hifree音樂最近還會有新頻道嗎?奧運隨選上的很快156台奧運的超高畫質訊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