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的超高畫質訊號 - MOD

Table of Contents

這次倫敦奧運,OBS(olympic broadcasting service)特別和

英國BBC及日本NHK共同實驗了超高畫質電視(UHDTV)的製播,

畫質高達4320P和22.2聲道,

(據說目前全世界好像只有3台超高畫質攝影機?)

影音效果看起來應該很震撼,

日本 英國 和美國好像都有進行街頭公開展示,

台灣怎麼沒有考慮也來弄一下,

感覺相當炫阿!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2-08-11
到時會有人說:看過UHDTV,覺得MOD上的都是雪花XD
Carol avatarCarol2012-08-12
原PO超富有的話 希望能分享給板上的人看XD
Kelly avatarKelly2012-08-14
都說了世界只有三台攝影機和只有2家媒體在實驗
台灣有沒有能放這種訊號的機器都還是個問號
Una avatarUna2012-08-18
台灣Full HD都搞不好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8-22
台灣:第四台再戰20年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23
這現在也只能街頭展示吧 要實用普及還不可能
John avatarJohn2012-08-26
4320P....市面上有多少電視能放4320P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30
4320P..看起來跟真人一樣嗎?好想看看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9-03
我比較喜歡22.2聲道XD
Harry avatarHarry2012-09-04
22.2聲道要普及到家庭恐怕比4320P還困難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9-05
等 4320p 普及 , 人家已經是五或六位數的 p 了吧 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08
我覺得這種東西應該有個上限 電視不可能再大下去
Ivy avatarIvy2012-09-13
電視畫面再怎麼清晰也比不上眼睛實際看到的影像吧
所以做這麼高的解析度有意義么?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13
同意樓上,就如同fps一樣,到某個數字以上就沒感覺
Doris avatarDoris2012-09-15
當螢幕是數百吋的時候真的是有差...XD
基本上4320p很難家用化是真的啦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9-16
先想想你客廳多大
Yedda avatarYedda2012-09-21
中華MOD是最近Google Games活動的贊助商之一,會場中
Enid avatarEnid2012-09-23
設置超大螢幕播放愛爾達電視的HD奧運轉播
如圖 http://goo.gl/TJsH0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9-23
這個場合真的很適合引進超高畫質來當噱頭XD
Yuri avatarYuri2012-09-23
沒有電視支援引進有什麼屁用?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23
這麼高的解析度,要有夠大的顯示設備來放才有明顯效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28
果,不然都用42寸螢幕放,3公尺以外看就看不太出差別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0-02
螢幕大也要站得夠近,有人會貼著螢幕看電視嗎=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06
螢幕夠大就不用站得近了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09
明明就會受限於距離XD 別忘了還要通過你的視力才看到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12
42吋最好是離5公尺 對視力比較好
Olive avatarOlive2012-10-15
42吋要離5公尺.....救命啊XD
Hedda avatarHedda2012-10-17
能夠期待直接傳送訊號到大腦嗎
Joe avatarJoe2012-10-22
不就是拍電影用的機子嗎?8K的機子都出來好幾年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22
稀奇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23
那天看電視說 1984年奧運就有在試高畫質了
到FULL HD普及 大慨過了20年 台灣則再晚十年
所以今年開始試4320P的話 台灣30年後應該會普及
Zanna avatarZanna2012-10-25
等到 4320p 普及的時候我都變成老人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