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聊一下SHE吧~ - 康熙Yuri · 2006-08-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兩集真的滿好笑的ㄟ 原本那個真心話最後一次接吻那題我一直希望是蔡康永回答 感覺他會很誠實的說 而且應該很精采 結果不是 >_< selina整個非常嗨耶 哈哈 很可愛也很好笑 但是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 hebe整整兩集都一直擺臭臉 感覺很耍大牌 看了感覺很不好 -- 康熙All CommentsMegan2006-08-09我覺得hebe一值都是這樣耶 呆呆的臉Irma2006-08-12他只是沒表情吧Margaret2006-08-14但是我覺得他以前很活潑.......-_-|||Madame2006-08-16我覺得他只是放空~~一直放空~~~~~Carol2006-08-17不要再誤會Hebe了吧...他沒表情臉也不用묠Hamiltion2006-08-21說他耍大牌阿...很可憐ㄝEmily2006-08-23原Po你是真的想太多了...Ingrid2006-08-26HEBE根本沒被訪問的感覺Charlie2006-08-29不要誤會Hebe,Hebe不笑時,臉就是這樣...Victoria2006-08-30她是不會耍大牌的,她呆呆的臉就是那樣子.Leila2006-09-03想請問一下前天小S問Selina的問題,就是跟Liam2006-09-07洪嘟拉斯或是黃子佼發生關係要選誰,答案是什麼呢?因為昨天沒看到.. ^^"Anthony2006-09-12回樓上...是"洪"Regina2006-09-15Selina他妹很漂亮耶Aaliyah2006-09-16原po真的誤會了..Liam2006-09-21對啊Hebe一直都是這樣啊 又沒有惡意James2006-09-22嘖嘖 護航Hebe的真多其實我也是Hebefan XDDDDDDoris2006-09-23大推SHE喔 這兩集好好看喔 三個都可愛^^Edith2006-09-25HEBE本來就是醬 @@ 請別再誤會了Related PostsRe: 康熙不來了 12月玩完啦!Re: 康熙不來了 12月玩完啦!Re: 康熙不來了 12月玩完啦!Re: 康熙不來了 12月玩完啦!沒收到錢耶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