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這樣也好
見好就收 [好像已經不好了......]
而且我覺得小S有那麼美滿的家庭
要她放掉當藝人 她應該也無所謂
家庭為重沒什麼不好的
個人意見啦~~~~~~~~~~~
--
http://www.wretch.cc/album/dozewei
--
見好就收 [好像已經不好了......]
而且我覺得小S有那麼美滿的家庭
要她放掉當藝人 她應該也無所謂
家庭為重沒什麼不好的
個人意見啦~~~~~~~~~~~
--
http://www.wretch.cc/album/dozewei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