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SHE吧~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我剛剛看完上集
好吵喔 selina一直在尖叫 而且太high太over
不是在高聲講話 就是在笑
節目的問題也感覺不完整
就一直在兜圈子 看完有一種很疲倦的感覺
原本還蠻喜歡she
可是看完之後覺得 恩 還是聽他們的歌 看他們跳舞 就好了

個人意見啦~


※ 引述《yasuharu (就是喜歡妳)》之銘言:
: 這兩集真的滿好笑的ㄟ
: 原本那個真心話最後一次接吻那題我一直希望是蔡康永回答
: 感覺他會很誠實的說 而且應該很精采
: 結果不是 >_<
: selina整個非常嗨耶
: 哈哈 很可愛也很好笑
: 但是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
: hebe整整兩集都一直擺臭臉
: 感覺很耍大牌
: 看了感覺很不好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6-08-11
可能我們老了~~推
Agnes avatarAgnes2006-08-14
因為來過很多次了 也沒什麼好聊的 就ㄧ直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08-18
在聊八卦之類的吧 沒什麼內容可言(默)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08-19
這就是他們純真的一面呀 至少不會做作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08-22
Hebe話好少 都是Selina在說
Ina avatarIna2006-08-24
Selina本來就比較活潑阿...尤其主持人又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08-27
不斷的繞著他的誹聞打轉...
Tom avatarTom2006-08-28
沒辦法,hebe話少,ella又好像有點情緒不太
Carol avatarCarol2006-08-29
穩定.....只好靠Selina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