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000沒梗可以寫劇本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為啥麼 壞人總是那麼猖獗

有什麼好囂張的阿?????????

000 你真他X的腦殘耶

板大一堆人寫的劇本都比你好

都大方的要寫給你抄 還可以把劇情寫的這樣

好人 總是要被壞人搞到逃亡 ((真情的南橋 也是搞逃亡

壞人到底哪裡賄賂你了阿 對他們那麼好 你薪水有比較高嗎?

好人是哪裡得罪你了阿~

白痴也該有個極限吧

劇情架構 其實還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而且 可以常常出外景 預算也不小

000 就是只有 隨便編個 攏細 合唱團 就可以拖泥帶水

每一集 都會出現 攏細 兩個字

(((之前有很多版大整理過

攏細 黃累累 攏係黃昭弟 攏系 李文龍 攏細我媽媽 攏細 高艷紅

攏細 你 幫我生下來 又拋棄我

劇本 還真好寫阿 無言的對白




大過年耶 就不能 回到最初 溫暖一點劇情嘛???????????????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0-02-14
000:大過年我還要趕劇本 大家要一起陪我受苦!!!!
Tom avatarTom2010-02-18
觀眾賤骨頭啊...... 收視率還越來越高咧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2-23
看來今年過年不會有大家圍爐互相拜年的劇情了~XD
Emily avatarEmily2010-02-26
有阿,垃圾輝會去李家跟蔡家拜年
Enid avatarEnid2010-02-27
然後假惺惺的問文龍跟有慧怎樣了= =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3-01
推壞人猖獗...
Hedy avatarHedy2010-03-03
再順便用立委的名義送對春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