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以為那是假雨呢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為什麼有些人以為那是假雨呢

友美那個是真雨,有在台北的都知道

況且假雨一看就知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0-02-10
因為對面有人很開心騎腳踏車
Delia avatarDelia2010-02-15
路的一邊在雨中哭喊,另一邊悠哉騎腳踏車 唉..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2-17
都是假雨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2-19
真的一看就知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2-24
一樓正解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2-24
在台北的都知道...?啥=.=
Jacob avatarJacob2010-03-01
我跟我媽也是一看到騎腳踏車的人就笑了..
Kelly avatarKelly2010-03-04
很明顯是假雨呀 你會在雨中很悠閒的騎腳踏車?
還有 這跟台北有什麼關係呀
Donna avatarDonna2010-03-07
騎腳踏車那邊的地都乾的..這跟住台北有什麼關係..
Annie avatarAnnie2010-03-11
有人騎腳踏車 還有個紅衣人站在廣告看板旁邊....
Jack avatarJack2010-03-13
哪可能是真雨
可能台北有下雨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3-16
連這個也要吵喔= =
Noah avatarNoah2010-03-21
原PO替雨水抱不平吧
Jack avatarJack2010-03-25
而且對面車子也是乾的 = = 有點理譜吧!
Edith avatarEdith2010-03-25
之前幕後大直擊就有播蔡有美在雨中的片段.那就有過程了好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3-30
可能在台北看電視的原PO 看那一幕的時候 轉過頭窗外在下雨
Kelly avatarKelly2010-04-02
"有在台北的都知道"看不太懂
看旁邊的人清清楚楚啊 哈
Liam avatarLiam2010-04-05
旁邊那個大叔就這樣騎腳踏車過去...也太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4-09
這有什麼好噓的 B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