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為什麼有些人以為那是假雨呢 - 三立Charlotte · 2010-02-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為什麼有些人以為那是假雨呢 友美那個是真雨,有在台北的都知道 況且假雨一看就知 -- 三立All CommentsBelly2010-02-10因為對面有人很開心騎腳踏車Delia2010-02-15路的一邊在雨中哭喊,另一邊悠哉騎腳踏車 唉..Tristan Cohan2010-02-17都是假雨阿Tristan Cohan2010-02-19真的一看就知Skylar Davis2010-02-24一樓正解Queena2010-02-24在台北的都知道...?啥=.=Jacob2010-03-01我跟我媽也是一看到騎腳踏車的人就笑了..Kelly2010-03-04很明顯是假雨呀 你會在雨中很悠閒的騎腳踏車?還有 這跟台北有什麼關係呀Donna2010-03-07騎腳踏車那邊的地都乾的..這跟住台北有什麼關係..Annie2010-03-11有人騎腳踏車 還有個紅衣人站在廣告看板旁邊....Jack2010-03-13哪可能是真雨可能台北有下雨吧Connor2010-03-16連這個也要吵喔= =Noah2010-03-21原PO替雨水抱不平吧Jack2010-03-25而且對面車子也是乾的 = = 有點理譜吧!Edith2010-03-25之前幕後大直擊就有播蔡有美在雨中的片段.那就有過程了好唄Caitlin2010-03-30可能在台北看電視的原PO 看那一幕的時候 轉過頭窗外在下雨Kelly2010-04-02"有在台北的都知道"看不太懂看旁邊的人清清楚楚啊 哈Liam2010-04-05旁邊那個大叔就這樣騎腳踏車過去...也太囧Franklin2010-04-09這有什麼好噓的 BORDRelated Posts看了真是令人生氣記者怎麼沒來陳志輝得意了啦議長買單議長領便當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