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螳螂有錢人 - 康熙Doris · 2006-07-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出場實在是太好笑了 真的是很有喜感耶螳螂貴婦 真佩服那些帶小朋友的人 --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GARCIA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HO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LAW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WANG -- 康熙All CommentsJoseph2006-07-11這集我笑的好開心啊~Tom2006-07-13今天真的超爆笑 我一直狂嘯哈Liam2006-07-15我笑翻了!!!!!Odelette2006-07-18我也笑翻了XDDDDDDDDDDDDDDDDDDTracy2006-07-19S大概太怕冷場,所以這集比較用力點Kumar2006-07-22這集真讚 最厲害的還是強哥阿 一下就收編了小朋友們 螳螂貴婦很慘阿Gilbert2006-07-25我也笑得很開心 XDDDDAgnes2006-07-29那大概是當天錄的第一集吧.螳螂貴婦精力Emily2006-07-30超旺盛~XDRelated Posts賭盤?我的兒子是老大結束的時候有一首歌...今天的真好笑今天很好看..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