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有錢人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出場實在是太好笑了

真的是很有喜感耶螳螂貴婦

真佩服那些帶小朋友的人


--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GARCIA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HO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LAW
http://www.wretch.cc/album/REGINAWANG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6-07-11
這集我笑的好開心啊~
Tom avatarTom2006-07-13
今天真的超爆笑 我一直狂嘯哈
Liam avatarLiam2006-07-15
我笑翻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7-18
我也笑翻了XDDDDDDDDDDDDDDDDDD
Tracy avatarTracy2006-07-19
S大概太怕冷場,所以這集比較用力點
Kumar avatarKumar2006-07-22
這集真讚 最厲害的還是強哥阿 一下就收編
了小朋友們 螳螂貴婦很慘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07-25
我也笑得很開心 XDDDD
Agnes avatarAgnes2006-07-29
那大概是當天錄的第一集吧.螳螂貴婦精力
Emily avatarEmily2006-07-30
超旺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