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好看..讚~~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想問國術表演時..

那首歌是什麼歌...

好聽耶...

裡面最喜歡極限運動那小子...還有國術的很憨厚...

呵呵...大家都很棒!!!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06-07-11
我覺得扯鈴好強 完全超出我預期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07-14
扯鈴的那個是不是上過我猜?
Jacob avatarJacob2006-07-18
我覺得溜冰的很可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07-21
國術小子:這不是等一下要表演的嗎?XDD
溜冰那個說話很性感 呵~
Oliver avatarOliver2006-07-24
應該不是他 我猜那個好像是扯三個..印象中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07-26
好像是成龍唱的歌耶!今天真的很好看!讚
Andy avatarAndy2006-07-30
好久沒看康熙~今天一看真是精彩 笑死我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07-31
我跟我妹都覺得扯鈴的最強! 音樂配的也好
Xanthe avatarXanthe2006-08-04
極限運動好帥XDDDDDDDD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06-08-04
體操比較性感...我變羅莉控了嗎..>//<
Ina avatarIna2006-08-06
金鷹拳...如果是吳宗憲會叫他倒過來唸..
Callum avatarCallum2006-08-08
體操真的超可愛又性感 只是動作有點生疏
Tom avatarTom2006-08-12
好想叫她下腰之後給她舉高高 >//////<
Regina avatarRegina2006-08-14
練體操的我認識 教過他哥哥 本人很愛笑XD
Poppy avatarPoppy2006-08-18
樓上是教練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08-19
我覺得最好笑是足球小子互相吐曹.扯鈴最精彩
Megan avatarMegan2006-08-20
我也喜歡這一集 尤其是扯鈴 強阿
Eartha avatarEartha2006-08-24
扯鈴那個真的很棒﹐應該是最有功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