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劍流吉祥物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光流實在是太可愛了,看17集他要請戰那段,笑到我眼淚都噴出來 XD
還有之前的邪馬台笑亂講話、憶無心信以為真那段
不愧為西劍流吉祥物啊XDDD


畫了四格兩則
http://blog.yam.com/shadowweaver/article/58196556


--
終於把決戰時刻追完開始跟著撓桌子等12月5號...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2-11-28
推一個,大家庭裡面為什麼沒有炎魔幻十郎啊?
Irma avatarIrma2012-11-29
流主被排擠那是一定要的啦( ̄▽ ̄#)﹏﹏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01
家庭大合照~>////< 祭司變粉紅小蘿莉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06
大家庭合照~ 好溫馨~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07
大合照畫的超棒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2-12
畫的好棒阿 超厲害!!
Yedda avatarYedda2012-12-16
畫得很好耶,可惜邪馬台單薄了些,少了點大叔味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2-21
變桌布了!!!沒炎魔真是太棒了!!!
Jack avatarJack2012-12-25
帥喔!網址那個何問天離別俏如來也不錯喔!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2-30
推 四格好有趣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31
畫得蠻不錯的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04
吉祥物也蠻棒的 出公仔一定很紅 XDDDDDD
Elma avatarElma2013-01-04
推一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1-09
是織影姊姊!!
Tom avatarTom2013-01-12
畫的真好,好愛西劍流阿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13
推流淚限量版XD
Steve avatarSteve2013-01-15
俏如來是怎麼回事 也太漂亮了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1-17
神田京一好帥 這圖我要了!!!!
Agnes avatarAgnes2013-01-18
希望下一檔,除了炎魔,其他人都可以安全回東瀛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20
炎魔不見了真好XDDD
Mia avatarMia2013-01-21
大家都可以團團圓圓回家去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1-23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27
推一個~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1-29
光流公仔好可愛(*〞︶〝)
Megan avatarMegan2013-02-02
吉祥物光流好可愛,推推。
Megan avatarMegan2013-02-06
推公仔啊~~ 圖也好讚(沒炎魔真好) 我也要吉祥物光流
Iris avatarIris2013-02-11
補推>///<
Yedda avatarYedda2013-02-15
大合照畫的超棒的//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