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集讓我有點信心了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劇情是有好一點點
但是武打動畫的運用還是太多
不像金光 風雲碑的挑戰
炎魔對黑白郎君
那種有拳拳到肉的痛快感
霹靂的武打就這一點大輸金光
像燕歸人跟六禍那場戰役
肢體接觸 才稱為經典的武打
傲笑紅塵滅玄空島那種氣功動畫
等級差很多




※ 引述《jason00650 (囧囧臉)》之銘言:
: ※ 引述《ruiun (你人真的很好)》之銘言:
: : 漫吐說的好:第九集真的有讓人洗三溫暖的感覺
: : 如果撇開對淨琉璃見死不救的天佛原鄉不看
: : 忘記那出場就貶低天之厲格調的戰雲界
: : 那刀劍春秋真的算是有起死回生的跡象
: : 綺羅生也帶起了意琪行的生命色彩
: : 除了中二腦袋 中二脾氣,意琪行意欲讓綺羅生先救一頁書
: : 誰知兄弟早已在酒中下藥;使得自己不得不被救治
: : 也不得不揹下日後為救一頁書江湖上的恩怨情仇
: : 雖然武打雖然依舊無力,但也感受到略有振作的跡象
: : (依舊是綺羅生...這劇情跟武戲都靠他是有點悲哀)
: : 現在的霹靂不是不行,而是意欲在已經爛掉的線上試圖彌補
: : 我很想說:放棄吧,當斷不斷,其禍必亂
: : 神魔線已經低迷很久,雖是長久經營卻是乏味雞肋
: : 踩著天之厲這位個人風采不夠顯著的魔王,戰雲界的出場既是失格也失韻味
: : 如果撇開神魔線不看的話,刀劍春秋倒是可以一看的布袋戲
: 我比較想知道
: 最近的霹靂的武戲模式,還是神奇寶貝戰鬥法嗎?
: 也就是彼此氣功轟來轟去,然後被救走之類的無完結。
: 因為我看搶先看都幾乎是這樣,刀劍隨便揮舞一下,就說過了千百招,
: 然後就要結束戰鬥了。
: 看了好幾檔都是這樣,
: 這情況有改善嗎?
: 實在很想回到以前龍圖那樣的武戲啊 (吶喊
: 喔 我可不是貴古賤今..謝謝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27
氣功動畫其實不是問題核心 連基本的走位閃避都沒有
Lily avatarLily2012-11-28
古早期陽春動畫也用很多 但人物可沒有傻傻站原地發招
Emma avatarEmma2012-11-29
而是不斷的迴避走位 氣功連發
Enid avatarEnid2012-12-03
古早動畫 妖后戰天策那時候的轉轉轉也很有魄力阿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06
我喜歡霹靂的動畫 但他們的操偶實在沒有很紮實...
Yuri avatarYuri2012-12-08
所以看久了容易失去熱血 特效要更精彩操偶是不可或缺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11
10年前的悟空 打的贏10年後的悟空嗎? 金光看霹靂就是醬
Adele avatarAdele2012-12-13
金光才剛起步 拳拳到肉只是表現 你忘了黑白有核彈了嗎
Mia avatarMia2012-12-13
10年前的龜仙人比10年後的龜仙人強多了 pili大概也是
Ina avatarIna2012-12-18
10年後的悟空>10年前的悟空
Zanna avatarZanna2012-12-22
金光=10年後的悟空
霹靂=10年前的悟空
所以得證 金光>霹靂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2-25
十年前的霹靂>十年後的霹靂
Adele avatarAdele2012-12-28
所以有人覺得越是高手過招就越該站在原地放氣功就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29
講那麼多幹嘛 依然大氣功
Linda avatarLinda2012-12-31
帶球上籃 氣功帶著跑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1-04
十年前的霹靂>十年後的霹靂
Megan avatarMegan2013-01-06
二十年前的霹靂>十年後的霹靂>現在霹靂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1-08
上班的時間很閒 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 輪到自己拿偶的時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1-10
候 隨便敷衍一下 趕快下場繼續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13
氣功動畫其實不是問題核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