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是有好一點點
但是武打動畫的運用還是太多
不像金光 風雲碑的挑戰
炎魔對黑白郎君
那種有拳拳到肉的痛快感
霹靂的武打就這一點大輸金光
像燕歸人跟六禍那場戰役
肢體接觸 才稱為經典的武打
傲笑紅塵滅玄空島那種氣功動畫
等級差很多
※ 引述《jason00650 (囧囧臉)》之銘言:
: ※ 引述《ruiun (你人真的很好)》之銘言:
: : 漫吐說的好:第九集真的有讓人洗三溫暖的感覺
: : 如果撇開對淨琉璃見死不救的天佛原鄉不看
: : 忘記那出場就貶低天之厲格調的戰雲界
: : 那刀劍春秋真的算是有起死回生的跡象
: : 綺羅生也帶起了意琪行的生命色彩
: : 除了中二腦袋 中二脾氣,意琪行意欲讓綺羅生先救一頁書
: : 誰知兄弟早已在酒中下藥;使得自己不得不被救治
: : 也不得不揹下日後為救一頁書江湖上的恩怨情仇
: : 雖然武打雖然依舊無力,但也感受到略有振作的跡象
: : (依舊是綺羅生...這劇情跟武戲都靠他是有點悲哀)
: : 現在的霹靂不是不行,而是意欲在已經爛掉的線上試圖彌補
: : 我很想說:放棄吧,當斷不斷,其禍必亂
: : 神魔線已經低迷很久,雖是長久經營卻是乏味雞肋
: : 踩著天之厲這位個人風采不夠顯著的魔王,戰雲界的出場既是失格也失韻味
: : 如果撇開神魔線不看的話,刀劍春秋倒是可以一看的布袋戲
: 我比較想知道
: 最近的霹靂的武戲模式,還是神奇寶貝戰鬥法嗎?
: 也就是彼此氣功轟來轟去,然後被救走之類的無完結。
: 因為我看搶先看都幾乎是這樣,刀劍隨便揮舞一下,就說過了千百招,
: 然後就要結束戰鬥了。
: 看了好幾檔都是這樣,
: 這情況有改善嗎?
: 實在很想回到以前龍圖那樣的武戲啊 (吶喊
: 喔 我可不是貴古賤今..謝謝
--
但是武打動畫的運用還是太多
不像金光 風雲碑的挑戰
炎魔對黑白郎君
那種有拳拳到肉的痛快感
霹靂的武打就這一點大輸金光
像燕歸人跟六禍那場戰役
肢體接觸 才稱為經典的武打
傲笑紅塵滅玄空島那種氣功動畫
等級差很多
※ 引述《jason00650 (囧囧臉)》之銘言:
: ※ 引述《ruiun (你人真的很好)》之銘言:
: : 漫吐說的好:第九集真的有讓人洗三溫暖的感覺
: : 如果撇開對淨琉璃見死不救的天佛原鄉不看
: : 忘記那出場就貶低天之厲格調的戰雲界
: : 那刀劍春秋真的算是有起死回生的跡象
: : 綺羅生也帶起了意琪行的生命色彩
: : 除了中二腦袋 中二脾氣,意琪行意欲讓綺羅生先救一頁書
: : 誰知兄弟早已在酒中下藥;使得自己不得不被救治
: : 也不得不揹下日後為救一頁書江湖上的恩怨情仇
: : 雖然武打雖然依舊無力,但也感受到略有振作的跡象
: : (依舊是綺羅生...這劇情跟武戲都靠他是有點悲哀)
: : 現在的霹靂不是不行,而是意欲在已經爛掉的線上試圖彌補
: : 我很想說:放棄吧,當斷不斷,其禍必亂
: : 神魔線已經低迷很久,雖是長久經營卻是乏味雞肋
: : 踩著天之厲這位個人風采不夠顯著的魔王,戰雲界的出場既是失格也失韻味
: : 如果撇開神魔線不看的話,刀劍春秋倒是可以一看的布袋戲
: 我比較想知道
: 最近的霹靂的武戲模式,還是神奇寶貝戰鬥法嗎?
: 也就是彼此氣功轟來轟去,然後被救走之類的無完結。
: 因為我看搶先看都幾乎是這樣,刀劍隨便揮舞一下,就說過了千百招,
: 然後就要結束戰鬥了。
: 看了好幾檔都是這樣,
: 這情況有改善嗎?
: 實在很想回到以前龍圖那樣的武戲啊 (吶喊
: 喔 我可不是貴古賤今..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