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鍛神鋒小感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下班重修一下

鍛術名傳屈二位
神器不出恨難平
鋒海從此絕紅塵
今朝再現展神威
日思夜想敗魯廢
失狀為雪千年迴
太阿魚腸羞慚愧
了卻累世遺憾事









其實金鋒仔自報那句"失態了"
我就不小心噴笑了
你根本預定要動手的啊

還有第七句我怎麼想都想不到更好的句子
有高人能指教一下嗎?


請噓小力一點 <(_ _)>

--
Sent from my Android

Change from my PC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5-26
不要再洗囉!! 打篇好詩也來洗!? 有人要崩潰囉!!
Susan avatarSusan2014-05-30
我還以為你有暗黑什麼XD
Edith avatarEdith2014-05-31
有藏頭阿:「吾失態囉」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6-01
肯泰羅不是草原上都有?
Jacob avatarJacob2014-06-03
看在藏頭給推=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6-06
有誰可以教我怎麼修改內文嗎?
Olive avatarOlive2014-06-08
大E可修改內文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6-08
按shift+E。XD
Mary avatarMary2014-06-09
原來是鍛海師太?? 失敬失敬..
Hedy avatarHedy2014-06-12
失態囉~
Olive avatarOlive2014-06-16
藏頭耶
Jake avatarJake2014-06-20
他那招 江山如畫,意境拍的很好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