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接班人2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內容簡述] 超級接班人 二選一殘酷淘汰賽

[來賓] 憲哥.歐弟

這節目 都在看評審 表演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5-01
推推推 這幾天才發現這裡有LIVE文 @@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5-02
位看先猜 會出現羅志祥.Makiyo的詞語
Mason avatarMason2014-05-02
會出現 茱麗葉
Iris avatarIris2014-05-05
目前只有羅志祥!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09
我覺得自從新人加入小象隊 小象隊整個遜掉...
Olga avatarOlga2014-05-11
居然有晚安臺灣 推一個
Gary avatarGary2014-05-15
幾乎每一集都有人哭 哭哭接班人
Linda avatarLinda2014-05-18
湯湯高音超危險 從比賽到現在已經走音過好幾次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5-22
今天表演都滿順滿有梗的,比起之前跟沒聽過的合作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5-25
爽韋廷這集還是唱得好,醬反而分數會加到對手==
Ida avatarIda2014-05-26
Color boyz讚啦!張攸經常表情很不自然…=_=跳舞又不
夠好.
Delia avatarDelia2014-05-27
下集的陳孫華太妙了X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5-31
我爸剛辦平板,他只看小象隊,叫我們開以前的小象,問他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5-31
為何,他說「以前好好看,現在的不知道怎麼了」,好可惜哦
Delia avatarDelia2014-06-02
我覺得小象隊現在是四不像 新人加入定位就變模糊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6-06
原本是又胖又歡樂 新人不胖 那個會唱歌的女的也不歡樂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6-09
四不象ˊ_>ˋ殘酷又中肯,太早成型的小象卻面臨被他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6-09
踩踏的墊腳石,原三人其實也在進步但表演模式被人數搞雜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6-11
Jack avatarJack2014-06-16
任威上半場掛急診 所以沒參加
下集會回來 (怕有任威粉絲不知道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6-20
我發現後面節目有講 SORRY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6-25
沒,聽說今天錄影仍缺席。但又有人淘汰了,評審一個個鞭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6-25
雖然不是死忠觀眾 但有空還是會看 很喜歡唱跳的表演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6-27
板上的各位都支持誰? 目前我最支持BIG MIC 一直有進步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6-28
Uni4m和小象隊 感覺時好時壞但也很喜歡:)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6-29
我喜歡color boyz 之前超討厭管煜正 覺得他差點被淘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6-29
那次之後轉變很大 現在變得蠻不錯的 昨天做夢還夢到他
David avatarDavid2014-07-03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spark 我喜歡肉體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7-04
uni4m感覺有點奶油
Sarah avatarSarah2014-07-07
UN4跟COLOR BOYZ跟BIG MAC都喜歡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7-08
我是看 來賓表演...
Zora avatarZora2014-07-12
這集怎麼突然討論熱烈了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7-13
快進入冠軍賽了,超接2實力不錯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7-13
看這節目主要是看憲哥 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7-16
超級喜愛管煜正的 從韓國回來就一直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