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家的房間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在看42集的時候 有一幕是心儀敲敲床頭的牆壁

我馬上就想到 大砲會講話(因為之前有一集也是這樣)

可是後來想想 他們隔壁不是立信的房間嗎= =

為什麼大砲會講話??

有人跟我想到一樣的問題= =

問這好像有點無聊XDD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9-18
LIVE文我也發過這樣的問題。
Olga avatarOlga2011-09-21
可能大砲正在立信的房間裡(逃~~)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9-22
沒錯,結果下一幕立達到客廳,大砲在客廳看電視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9-24
BUG好多
Ida avatarIda2011-09-25
隔音差到一個極限的時候 旁邊是誰的房間已經不重要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9-25
隔音差 就算你在第一間 最後一間也聽得到
Annie avatarAnnie2011-09-28
自從心儀父母換人演之後 什麼事都嚇不倒我
David avatarDavid2011-09-29
立達在浴室鬼叫也被在房間的立信罵 隔音差
Emma avatarEmma2011-09-30
這樣還敢一起進去洗澡...真強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