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媽媽都在看金順
然後12點我又得睡了 隔天要上班 = =
請問大家週末有重播1-5的嗎
我想看仔那集啦
下載是OK 但比較想看電視的 呵
--
『每天上班看誰沒有在msn名單,
就知道今天誰沒有準時上班了。』~~ msn辦公室文化
--
然後12點我又得睡了 隔天要上班 = =
請問大家週末有重播1-5的嗎
我想看仔那集啦
下載是OK 但比較想看電視的 呵
--
『每天上班看誰沒有在msn名單,
就知道今天誰沒有準時上班了。』~~ msn辦公室文化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