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重播??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我媽媽都在看金順
然後12點我又得睡了 隔天要上班 = =
請問大家週末有重播1-5的嗎
我想看仔那集啦
下載是OK 但比較想看電視的 呵

--

『每天上班看誰沒有在msn名單,
就知道今天誰沒有準時上班了。』~~ msn辦公室文化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05-09
剛剛10點的時候有看到,是華岡同學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