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過大如何調整? - MOD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安裝了MOD

原本工作人員安裝時是正常的

結果後來自己要看的時候發現選單變得過大

像右邊的廣告被擠掉了

最下面的選項也看不到,例如設定以及十八禁的部分

但看節目是正常的,唯獨系統選單的比例有問題

請教該如何設定更改呢

按遍遙控器上全部的按鈕都不行

非常謝謝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2-07-08
這應該是要調整電是的顯示比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7-13
是電視調到放大畫面了吧 =_="
Tom avatarTom2012-07-13
我家的如果在選項調整成HD 就會這樣 調回SD即可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7-17
是調成SD會有這個情形,因為解析度過低
調整成HD就可以解決了
Andy avatarAndy2012-07-18
昨天才裝,用色差線時hd會爆畫面,改hdmi用hd就正常了.
Kyle avatarKyle2012-07-20
改成sd就好了!!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