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MOD有出現OUTDOOR HD 頻道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大家的MOD已經出現Outdoor HD頻道了嗎?

我家是訂家庭豪華餐的,OUTDOOR 不是7/2上架嗎?@@

還是說需要重開機MOD之類的?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7-03
有....請重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7-06
已經有了 304新平台
Dinah avatarDinah2012-07-10
206重置後也看到了
Ida avatarIda2012-07-11
不看還是斷電比較好 系統有更新也不會沒跟上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7-16
我即使沒關機,每天還是會斷電重開機。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7-16
這樣比較不會出狀況…
Mia avatarMia2012-07-21
好像沒字幕耶!每天電源都會關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