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產爭族 ep01 (雷)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日本等下就要播第二集了,我現在才把第一集心得整理好orz

以下條列式心得(防雷空一頁)



















1.開頭就直接下主題歌當背景音樂好怪啊

2.預告寫那樣還以為爺爺得了什麼重症,結果只是偷吃大福噎到而已www
 那段伊東四郎跟渡邊いっけい的默契很合拍,不知道是不是即興發揮
 
3.小倆口在屋頂上求婚那段的台詞好閃好可愛>///<
 男主角後來告訴媽媽要帶女朋友去給他看,氣氛突然變得很尷尬
 頓時讓我聯想起《理想的兒子》裏頭那對同樣是單親的鈴木母子XD
 媽媽後來在餐會上憤而離席,還不忘把麵包倒進名牌包包裡帶走也很逗

4.女主角的家庭跟《派遣家政婦》裏頭出現過的豪門還蠻類似的
 龍太郎的三個女兒雖然頗假惺惺,但感覺她們彼此感情還是蠻不錯的,
 只要大家都有得拿又公平公正的話,應該都會欣然接受才是
 就不知道龍太郎到底哪根筋不對勁,突然決定要改變遺囑@@

5.恒三也是個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的傢伙,
 但是育生難以捉摸的程度也不遑多讓耶...!! 某種角度來說他們極為類似

6.意外的是整體氣氛完全沒有糾結跟灑狗血的感覺,
 走的是黑色喜劇的路線,比想像中的好吞很多!期待下一集^^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5-10-30
第一點我也覺得很怪XD 第一集看的有點摸不著頭緒 會再觀察
Annie avatarAnnie2015-11-02
阿姨們其實還蠻有趣的 XDDD
Olive avatarOlive2015-11-04
第二集我還是猜不出目的,真好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1-07
期待黑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