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開始看是從天啟中後段素閒人從鬼船上磅礡再出大破死神四關開始
然後慢慢往前往後補
當初接軌刀龍劇情還不錯只少不會有很跳tone的狀況發生
所以也不至於發生xxx走在路上就消失在霹靂裡這種事情
至於最近不曉得是劇情太差還是怎樣 感覺失蹤人口非常多
至少要收人也要給個會讓人記得的斷點吧
假設血染的戰神-燕歸人再出 以他當時大戰後下落不明的方式來看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以當初他退場對上六禍的內容和場面來說 我覺得算是面子十足了
不僅給了他一個暫時離開舞台的好結局 也給他再出的機會(畢竟沒人說他死了
最近的角色如靖滄浪這種高等打手 雖然中間內容整個很龍套
但是收尾對上厲族圍毆引爆結界 也算是好收尾了
畢竟不是死於新腳威能 也沒打到太多人的臉 沒死透 再出也不會很突兀
擎海潮想婊蟲蟲摔落山谷暫時退場 雖然排場沒那麼漂亮
但是這種先天角色本來就難收 至少這結局也比少獨行慈光之塔學徒秒敗好多了
真的死透的像戢武王這種重量級角色也算是收的不錯的了
退隱組像劍之初和十二這樣結尾也尚可接受
---------------------------------
不過殢無傷這種重量人物感覺就是無感消失 斷了手之後 人間蒸發
想要仔細想想他到底在哪收尾的 卻又想不到他最後一戰最後一幕是在哪
過了兩三年再出
殢文青:天微冷 微積分 這是一口覷盡生死的劍 TMD這樣演不會很怪嗎
不然這兩三年你是去唸國文碩班了嗎? 整個很突兀
不然就是為退場而退場的 最近的雲滄海衝入戰場自殺被綺羅生一刀封喉
這跟那些全部撲克臉的小兵死法哪裡不一樣了?
對比上審座被意琦行一刀封喉 死法一樣 但是那個氛圍就差很多
----------------------------
打了這麼多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要表達啥(想到啥打啥=ˇ=
個人想法是覺得一些要角要退場要嘛就給他個好結局
(像南風最近再被提到也是死了跟沒死各占一派 即使他真的再出我也不會很意外
至少不要有莫名鬼隱的狀況發生嘛...
題外話:最近變好看了 希望霹靂加油...
--
然後慢慢往前往後補
當初接軌刀龍劇情還不錯只少不會有很跳tone的狀況發生
所以也不至於發生xxx走在路上就消失在霹靂裡這種事情
至於最近不曉得是劇情太差還是怎樣 感覺失蹤人口非常多
至少要收人也要給個會讓人記得的斷點吧
假設血染的戰神-燕歸人再出 以他當時大戰後下落不明的方式來看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以當初他退場對上六禍的內容和場面來說 我覺得算是面子十足了
不僅給了他一個暫時離開舞台的好結局 也給他再出的機會(畢竟沒人說他死了
最近的角色如靖滄浪這種高等打手 雖然中間內容整個很龍套
但是收尾對上厲族圍毆引爆結界 也算是好收尾了
畢竟不是死於新腳威能 也沒打到太多人的臉 沒死透 再出也不會很突兀
擎海潮想婊蟲蟲摔落山谷暫時退場 雖然排場沒那麼漂亮
但是這種先天角色本來就難收 至少這結局也比少獨行慈光之塔學徒秒敗好多了
真的死透的像戢武王這種重量級角色也算是收的不錯的了
退隱組像劍之初和十二這樣結尾也尚可接受
---------------------------------
不過殢無傷這種重量人物感覺就是無感消失 斷了手之後 人間蒸發
想要仔細想想他到底在哪收尾的 卻又想不到他最後一戰最後一幕是在哪
過了兩三年再出
殢文青:天微冷 微積分 這是一口覷盡生死的劍 TMD這樣演不會很怪嗎
不然這兩三年你是去唸國文碩班了嗎? 整個很突兀
不然就是為退場而退場的 最近的雲滄海衝入戰場自殺被綺羅生一刀封喉
這跟那些全部撲克臉的小兵死法哪裡不一樣了?
對比上審座被意琦行一刀封喉 死法一樣 但是那個氛圍就差很多
----------------------------
打了這麼多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要表達啥(想到啥打啥=ˇ=
個人想法是覺得一些要角要退場要嘛就給他個好結局
(像南風最近再被提到也是死了跟沒死各占一派 即使他真的再出我也不會很意外
至少不要有莫名鬼隱的狀況發生嘛...
題外話:最近變好看了 希望霹靂加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