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
歌曲還不錯,就是小聲了點,但還是希望未來歌詞可以多用台語的寫法,
而不要充斥太多國語的用詞,感覺會比較弱。
動作:
沒話說,結合當初拍攝「霍元甲」影片的程真團隊,這次金光的片頭操偶
動作真是讓人看了驚喜連連,誠意十足,只是不知道這樣的動作安排,會不會
運用在正戲當中?
但這次的片頭光是操偶動作,就讓人覺得非常過癮了!金光真的一直努力
突破與創新,這也是戲迷之福啊!
角色:
感覺這一檔戲是以中原、苗疆跟魔界為主軸,西劍流或許會安排一個理由
讓他們暫時退場,這不是壞事,畢竟西劍流也主打好幾檔戲了,藉著炎魔敗亡
,暫時退居幕後,不失為一個合理的安排。
中原方看起來這次主打的角色是俏如來、獨眼龍跟宮本總司,片頭出現的
時間很多,獨眼龍你總算有戲份啦!還有宿命對手耶!感動!
而魔界的話,看起來會跟網中人有關,特別是網中人爬山壁(好怪)取得
幽靈魔刀這一段,暗喻網中人可能成為下一檔的主要反派角色,他與黑白郎君
的宿命對決,相信也會是下一檔戲的重點。
另外我關心的是跟溫皇對弈的智者,不知道是哪號人物,但希望他可以電
一下溫皇,畢竟這個角色實在太犯規了XD 我個人是還蠻期待溫皇繼續發揮,
畢竟他在黑白龍狼傳時期的智慧表現,實在讓人記憶深刻啊!
幾點建議:
1. 建議金光團隊下次可以找台語的作詞、作曲家,專門譜曲寫詞,唱出台語歌
的本味。
2. 希望西劍流這個組織不要虎頭蛇尾,暫時退場可以,但請編劇務必記得他們
的存在,別犯了霹靂埋了伏筆卻常忘記的缺點。
3. 看得出來編劇很努力的架構金光世界的世界觀,這次九龍變的片頭呈現了一
個新武林世界的架構,但要請編劇特別注意角色的強弱,避免超強的角色的
出現(例如霹靂的棄天帝),嚴重破壞劇情前後平衡性。
4. 希望片頭或片尾曲可以找女生來唱,呈現不同的氣氛。
5. 希望新一檔戲節奏可以不要這麼趕,好的故事可以完整說完,讓觀眾充分感
受,這是很重要的。
最後,期待12/5啊!雖然隔天要考試,但我一定會準時去購買的!加油!金光!
--
╔═ 裁判_ 三 ═════ K _ ═══════════════ 統一獅簽名檔系列
║ > < 振 34 _ @ @ ╱ 口胡! _ 18 ║
║ \ □ / ! . \ ○=╱ 光速快速球!? . 嘟嘟 ║
║ A4 -/ K ─- / 潘威倫 ║
║ || 高=● | \ ─ ──── 潘 / ║
╚═══════ >> ══ █◣ ═本格派速球-潘威倫═════| ψsilentocean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