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逃亡者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發文之前請先爬文or搜尋
功課要做足喔!
請愛用「/」及精華區、置底

想請有看逃亡者的板友 關於劇情的問題
目前追到第六集了 第六集結束之前
KAI 還有 智宇都向真伊說出
真伊被追殺的原因 就是因為朝鮮銀行券
可是 為什麼真伊問智宇如何得知時 智宇說了因為他是偵探
真伊很生氣就打了智宇一記耳光 說他是壞蛋(?)
想請各位板友幫我解惑一下 謝謝了

話說主題曲的節奏 真的好適合劇中RAIN一直跑跑跑的劇情~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0-11-18
我覺得是因為真伊發現智宇在背後調查她,所以她很不高興
Enid avatarEnid2010-11-22
我覺得逃亡者很好看~可是板上都沒什麼人討論~也沒有live
Andy avatarAndy2010-11-25
大概是逃亡者前面的劇情真的有點太空洞,一直跑,後面有
較緊湊一點
Irma avatarIrma2010-11-30
可是我覺得前面還蠻好笑的阿~可能我笑點比較低吧ˊˇˋ
Mary avatarMary2010-12-04
很可愛,只是真的跑很多XDD
Ula avatarUla2010-12-04
我也有看~追到15集了~蠻好看的~前面一直跑看了都累了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2-08
開頭跟後面蠻好看~中間有小拖一下~~~~~但還不錯~也覺得好笑
Megan avatarMegan2010-12-10
後面的劇情好看+1~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2-14
那時候真異還沒完全相信智愚 也剛好是Kai要準備要陷害
智愚 不過我也不是很清楚真異那巴掌是什麼意思 這部戲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2-16
前半段劇情不太連續 比較難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現在真的
Tom avatarTom2010-12-19
精彩許多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一直跑的戲碼 看的很膩耶
Jake avatarJake2010-12-20
我想問一下智宇的事務所裡一開始不是有2個女生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2-24
到後面怎麼另一個包頭戴眼鏡的那個不見了?
我覺得她好好笑XDDDDD
Adele avatarAdele2010-12-29
跑跑跑的戲碼就算我知道它是主角不會被抓到,但還是看的
David avatarDavid2011-01-01
很緊張說ˊˇˋ,所以我都覺得還好...不會很膩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1-04
每個人觀感不同啦..自己喜歡就好:) 是說我也喜歡包頭戴
眼鏡那個女生 還頗搞笑的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1-07
其實我很想知道 當初那個日本歌手應該不會再出現了吧?
中村事務所裡那個助理也很搞笑阿XD
Edith avatarEdith2011-01-07
注意到包頭的那個女生不見了 因為覺得戲份不重要棄演吧XD
Yuri avatarYuri2011-01-09
那個超沒形象的阿XDDD腳怎麼可以抖成這樣XDDDD
Necoo avatarNecoo2011-01-11
其實我覺得海外的演員看不出重要性阿...像是衝人氣的感覺
Necoo avatarNecoo2011-01-12
其實我也不是很關注海外戲分 不過若是那些戲分就這樣結
束我覺得會很潦草耶
Necoo avatarNecoo2011-01-16
那個包頭女生比另一個短髮的戲份多很多了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1-20
我覺得智宇對那個日本女星不知道為什麼有很認真的感覺
日本女星的結尾大概就是她老爸那個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吧
Adele avatarAdele2011-01-25
我也覺得有認真的跡象 所以才會想說就這樣結束了嗎XD?
Mary avatarMary2011-01-25
海外演員就是一種噱頭的感覺,竹中直人和狄龍也消失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1-29
那段我覺得她老爸好over= =...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2-02
這部還滿多疑惑的耶 很問但怕雷到原PO~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2-04
我都忘記原po才看到第6集,那還是不要在繼續說下去好了~~
Belly avatarBelly2011-02-06
對阿 pc大你也可以發個文阿XD 這部心得文超少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2-10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再來發心得文好了~在一起討論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2-13
希望原PO不要被我們雷到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2-13
好阿 這部戲有些點沒提出來討論還滿容易忘記的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2-14
我想再看上原多香子出現
Delia avatarDelia2011-02-17
我有想說可以用回文方式 然後標題打集數標雷XD
Gary avatarGary2011-02-18
因為Kai跟真伊說只要誰在找朝鮮銀行券 就是妳的敵人
Liam avatarLiam2011-02-21
真伊是很相信Kai的 所以當智宇出現並提到了朝鮮銀行券
Carol avatarCarol2011-02-26
卻沒有跟她說是自己推理出來的 所以才會被打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2-28
第一次看到段有傻眼XD 想說怎麼突然來個巴掌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3-02
總之真伊會打智宇都是信任感的問題 因為智宇沒有將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3-05
部事情 計畫等完整的告訴她 真伊是個不會輕易相信別
John avatarJohn2011-03-06
人的人 總是擔心有誰要來殺她 無法輕易相信智愚 所以
才把他當成壞人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3-07
超好看!!!!!!!!!!! 追到15 現在真的每個禮拜都在等
一開始針的還好 但還好我有繼續看下去!
Lily avatarLily2011-03-09
劇中有很多語言,可是不管對方講什麼,大家都聽得懂,有點怪
Hazel avatarHazel2011-03-09
大家都吃了翻譯糕了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3-10
我也覺得劇情算是緊湊的,每一集都有轉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