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瞬間被擊沉形容現在我的感受再簡單也不過
我自詡為看韓劇一向很冷靜
就連我最愛的金宣兒的city hall我還是忍住全部播完才一次追(而且反覆看了好幾次)
人生第一部追的on檔戲是壞男人,看完之後害我好消沉
這部戲應該叫壞女人才對
因此讓我再度滅了追on檔戲的火
這次再燒起來的火是玄彬+河智苑
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但是金三順&茶母後
都還沒有一個讓我燃燒雄心壯志追完整部戲的作品
直到秘密花園的出現!!!!!!
如同版友說的:人帥真好!
沒有錯!!!
這部戲的玄彬我覺得比三順的幼稚王更帥氣!!!
之前看三順我都只看宣兒,玄彬真的是這部戲才完全進入我的眼睛(炸)
而且幼稚指數破表
河智苑雖然還是演個武打女子,但是流露出許多小女人的表情很嫵媚呀!
每當被稱讚或是呵護的時候
總是會踢腳和害羞的臉超可愛~
目前看完1-2集(我已經好久沒有那種急著看下一集的情形了 XD)
男女主角的線很快就出來了
我喜歡這種乾脆的感覺
不過一次是出現兩位男二嗎 XD
只是目標不一樣而已
只是我覺得奧斯卡的線很疑惑(剛見面立刻眼眶泛淚),可能還要等到後面
我現在對於那女生完全無好感
倒是想看看編劇想要怎麼把他和奧斯卡的線轉正 = =+
只是覺得這女生可能最後會變丑角 像city hall裡的閩珠花一樣 XD
不過上次city hall裡有惡搞玄彬
這部戲裡面是惡搞金宣兒 (笑炸)
而且我在對岸還看到這個比較,想得比我還深入,但我覺得超有趣,哈哈
http://tieba.baidu.com/f?kz=936662219
最喜歡跟媽媽告狀的地方
然後最後耍帥以社長身分出現雖然很老梗
但是我跟女主角一樣心蹦蹦跳是怎麼一回事 XDDD
--
我自詡為看韓劇一向很冷靜
就連我最愛的金宣兒的city hall我還是忍住全部播完才一次追(而且反覆看了好幾次)
人生第一部追的on檔戲是壞男人,看完之後害我好消沉
這部戲應該叫壞女人才對
因此讓我再度滅了追on檔戲的火
這次再燒起來的火是玄彬+河智苑
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但是金三順&茶母後
都還沒有一個讓我燃燒雄心壯志追完整部戲的作品
直到秘密花園的出現!!!!!!
如同版友說的:人帥真好!
沒有錯!!!
這部戲的玄彬我覺得比三順的幼稚王更帥氣!!!
之前看三順我都只看宣兒,玄彬真的是這部戲才完全進入我的眼睛(炸)
而且幼稚指數破表
河智苑雖然還是演個武打女子,但是流露出許多小女人的表情很嫵媚呀!
每當被稱讚或是呵護的時候
總是會踢腳和害羞的臉超可愛~
目前看完1-2集(我已經好久沒有那種急著看下一集的情形了 XD)
男女主角的線很快就出來了
我喜歡這種乾脆的感覺
不過一次是出現兩位男二嗎 XD
只是目標不一樣而已
只是我覺得奧斯卡的線很疑惑(剛見面立刻眼眶泛淚),可能還要等到後面
我現在對於那女生完全無好感
倒是想看看編劇想要怎麼把他和奧斯卡的線轉正 = =+
只是覺得這女生可能最後會變丑角 像city hall裡的閩珠花一樣 XD
不過上次city hall裡有惡搞玄彬
這部戲裡面是惡搞金宣兒 (笑炸)
而且我在對岸還看到這個比較,想得比我還深入,但我覺得超有趣,哈哈
http://tieba.baidu.com/f?kz=936662219
最喜歡跟媽媽告狀的地方
然後最後耍帥以社長身分出現雖然很老梗
但是我跟女主角一樣心蹦蹦跳是怎麼一回事 XD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