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EP1-2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可以用瞬間被擊沉形容現在我的感受再簡單也不過

我自詡為看韓劇一向很冷靜
就連我最愛的金宣兒的city hall我還是忍住全部播完才一次追(而且反覆看了好幾次)
人生第一部追的on檔戲是壞男人,看完之後害我好消沉
這部戲應該叫壞女人才對
因此讓我再度滅了追on檔戲的火

這次再燒起來的火是玄彬+河智苑
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但是金三順&茶母後
都還沒有一個讓我燃燒雄心壯志追完整部戲的作品

直到秘密花園的出現!!!!!!

如同版友說的:人帥真好!

沒有錯!!!
這部戲的玄彬我覺得比三順的幼稚王更帥氣!!!
之前看三順我都只看宣兒,玄彬真的是這部戲才完全進入我的眼睛(炸)
而且幼稚指數破表
河智苑雖然還是演個武打女子,但是流露出許多小女人的表情很嫵媚呀!
每當被稱讚或是呵護的時候
總是會踢腳和害羞的臉超可愛~

目前看完1-2集(我已經好久沒有那種急著看下一集的情形了 XD)
男女主角的線很快就出來了
我喜歡這種乾脆的感覺

不過一次是出現兩位男二嗎 XD
只是目標不一樣而已

只是我覺得奧斯卡的線很疑惑(剛見面立刻眼眶泛淚),可能還要等到後面
我現在對於那女生完全無好感
倒是想看看編劇想要怎麼把他和奧斯卡的線轉正 = =+
只是覺得這女生可能最後會變丑角 像city hall裡的閩珠花一樣 XD

不過上次city hall裡有惡搞玄彬
這部戲裡面是惡搞金宣兒 (笑炸)
而且我在對岸還看到這個比較,想得比我還深入,但我覺得超有趣,哈哈
http://tieba.baidu.com/f?kz=936662219

最喜歡跟媽媽告狀的地方
然後最後耍帥以社長身分出現雖然很老梗
但是我跟女主角一樣心蹦蹦跳是怎麼一回事 XDDD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0-11-22
推啦!!! 而且我好喜歡男主角先動心的劇情 看他一直想女主角
我就不自覺一直笑一直笑 哈哈哈
Noah avatarNoah2010-11-23
真的比三石還幼稚多了!!! 哈哈
Hedda avatarHedda2010-11-26
最後洙元帥氣出場的微笑令人難以招架阿XD 迷人的刺眼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27
原PO週末一起來追LIVE呀(招手)XD
Hedy avatarHedy2010-11-30
現在比以往更期待週末了 好想看洙元這幼稚王+王子病XD
Iris avatarIris2010-12-02
最後一幕出場加微笑實在太殺了~我心裡也蹦蹦跳>///<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2-07
當初看到奧斯卡那顆頭我也有傻眼了一下 原來是惡搞市政廳
真是太有趣了 XDD
Carol avatarCarol2010-12-12
看這篇才知道原來奧斯卡那顆頭是惡搞市政廳!真好笑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2-17
而且洙元明明才剛說完社長的身分要保密 結果馬上自己破梗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20
這角色根本忍不住啊 所以才會一直幻想 噗
Kama avatarKama2010-12-22
但我覺得洙元是在等這一天的來臨耶~根據他和仁娜的對
話,感覺他就是要埋伏,然後帥帥的出現,但看預告羅琳
Mary avatarMary2010-12-26
好像不吃他這一招 XD 所以幼稚王應該又會出新點子 哈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2-30
頗同意原PO 洙元應該是希望是自己讓羅琳知道他的身分吧
Mason avatarMason2011-01-03
再重看奧斯卡和羅琳的對話,說他們拍的電影,是十級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1-08
公務員變成市長的內容,哈!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1-10
看這篇才知道原來奧斯卡那顆頭是惡搞市政廳+1!!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1-13
推 我要跟媽媽告狀 XDDDD 真的是人帥真好 !! (無誤)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1-17
推~真的是人帥都好 (原來我很敷淺)
Zora avatarZora2011-01-19
哈哈 想到媽媽告狀就好好笑 洙元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XDD
Olga avatarOlga2011-01-22
這部真得好看!!喜歡河智苑~~但玄彬瘦過頭了吧=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1-23
哈,原來講的公務員變市長梗是City hall喔,都沒想到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1-26
這部真的有消費市政廳的嫌疑啊~我看到十級公務員那邊
竟然還很認真地想一下市政廳什麼時候需要替身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1-27
羅琳是要代替宣兒被砸雞蛋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1-28
心蹦蹦跳的原因 http://0rz.tw/Wrp9L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1-31
因為導演跟編劇都是City Hall的人呀 XD 宣兒和玄彬
都扯平了,哈! 但宣兒梗太快出來了 :P
Freda avatarFreda2011-02-04
我喜歡這張(其實有人貼過了)http://0rz.tw/s3xaS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2-05
真的耶,玄彬跟宣兒竟然莫名地因為兩部戲又有連結了~
Dinah avatarDinah2011-02-05
覺得玄彬在他們生活的世界裡壯一點比較好看耶~不過瘦一點
Belly avatarBelly2011-02-10
好像比較適合偏執的洙元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2-15
對,因為洙元有病(咦?) XDDD 很適合這神經質的角色
Sarah avatarSarah2011-02-15
看到奧斯卡那顆頭覺得眼熟,原來是這樣啊XD
David avatarDavid2011-02-15
期待交換靈魂,哈!現在的桌布 http://0rz.tw/wAkNq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2-20
因為太喜歡韓得九而跑去看三順 但是對三石無感
不過 現在超愛洙元 幼稚的實在太可愛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2-24
推瞬間被擊沉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3-01
最後女二變成閩珠花也不錯呀 挺喜歡市政廳最後桌上推倒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3-01
很期待這部的走向 搞笑卻總有股成熟又哀傷的感覺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3-05
感謝原PO~原來市政廳的梗在這@@因為不習慣金善雅的名字
Hazel avatarHazel2011-03-08
只記得金宣兒...~~推王子病的洙元^^後天就要到啦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3-11
哈哈,不客氣 >w< 我現在快OST中毒啦~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3-13
韓得九無敵深情也是讓人腿軟的程度,但太哀傷不敢回想:(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3-15
跟媽媽告狀XDDD 自言自語念一串想要靜下心的橋段也很棒!
Belly avatarBelly2011-03-20
跟媽媽告狀~笑到翻~~~~~
Poppy avatarPoppy2011-03-24
http://tinyurl.com/2emfukm 豹紋裝也很好看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3-31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4-02
太愛這部 怎麼會那麼可愛
Steve avatarSteve2011-04-06
豹紋裝感覺是藍色那一件的衍生?不知道還有沒有後續XD
Mia avatarMia2011-04-10
忍不住跟著心兒蹦蹦跳 +1,真的超好看的,幼稚王超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4-11
看第一集就一直忍不住想要看下去~怎麼會一開始就這麼好看XD
Annie avatarAnnie2011-04-15
看第一集時還在想怎麼有這麼有毛病的男主角 哈哈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4-18
男一真的很可愛呀 毛病超多 嘴又愛唸東唸西
Hedda avatarHedda2011-04-18
陷入愛情還渾然不知 真是是他頭次遇到的不解迷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