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炮死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爬文才發現阿炮死了??!!

這真的太Shock了!!這不是真的吧!!

我記得議長剛剛才收志輝、有美做乾兒子、乾女兒,怎麼雄雄就死了?

阿炮是這部戲最耀眼的明星之一,也是我看戲最大的動力。

我最愛看阿炮怎麼羞辱志輝(那段時期真爽),阿炮怎麼疼愛水某

再加上夏靖庭台語講得很好,聽他講台語真的很爽^^

不過這樣也好,這代表這部戲我可以不用看了...

為阿炮默哀中...QQ"

--

也許我是馬家傳人中資質最差的,

但我相信一個人的努力,一定不會白費~~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0-02-12
阿炮死的太扯了 XDDDD
Carol avatarCarol2010-02-14
壞人只要有聖光~就表示要領便當了(他竟然會接受有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2-18
有新角要加入所以阿炮要領便當... - -"一瞬間還是有傻眼..
Iris avatarIris2010-02-21
阿砲的親生女兒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2-21
板標就已經告訴你他死了...
Puput avatarPuput2010-02-23
阿砲是新好男人阿 他死了我太難過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2-24
這部戲漂白就等於腦殘的開始 最後阿砲死時說:我..死都不原諒.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2-25
...(斷氣) 你有力氣說這些幹嗎不趕快說志輝是兇手=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2-28
就跟之前阿嬤一樣呀....直接講 戲就OVER了呀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01
阿罵聰明多了 她都有講到關鍵字:騙...菁 哪像阿砲....= =
Zanna avatarZanna2010-03-03
聰明有什麼用 旁邊的人都是白痴.......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3-04
對啊,有時候還會被誤導。彈計灰說:係你(李)文龍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3-08
阿砲的便當來的好突然喔~ 希望是假死的~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3-10
雖然討厭花芬方 但阿炮也太快掛了吧 = =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3-14
阿砲要死前 便當味超重的 狂放聖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