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我太不入戲???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對於有美這個角色

我知道,她很壞很壞很神經質
看戲的人都罵她在劇中的角色

我其實本來也沒說多喜歡連靜雯
只是覺得她演技很不錯
既然演技很不錯,為什麼我就是無法討厭這個角色呢?

我看見她跟她生母相認
看他淋雨 落魄
我就會難過,甚至眼角泛淚
天啊 為什麼會這樣???他明明做了那麼多壞事耶

甚至我看他去欺負別人 也不會因為她這麼做多過份而討厭她

人家說如果很喜歡一個演員,那這個演員去演超級大壞蛋,
也不會討厭這個角色
可是我對連靜雯的感覺是平平 也不是說特別的喜愛
我太不入戲了嗎???

我不得不說靜雯真的演的很自然
我看了一點也不討厭


反之看到累累就越來越不想看




真奇怪...我真奇怪
有沒有誰跟我一樣的阿????







--

真相...盡在不言中

http://tw.myblog.yahoo.com/jw!e1es1bKQERUW13msixio001rELOGYCKYL3M-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1-31
討厭U密 但欣賞靜雯
Liam avatarLiam2010-02-02
討厭不起來 我盡力了((攤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2-06
我不討厭連靜雯但是不喜歡有美 連是有演技的 蕾蕾就...
Kelly avatarKelly2010-02-09
這個角色那麼弱那麼可憐卻是一直讓人討厭
Annie avatarAnnie2010-02-13
對 蕾蕾以前一直被欺負 但不怎麼同情她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17
看到累累被丟雞蛋,我心中只是想笑又不知道該不該笑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2-19
總之看這段會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麻,不過心情很平靜
Sandy avatarSandy2010-02-22
因為蕾蕾跟judy的悲慘多是自己招感來的,可還手反擊不還手
可利用的資源不會用,被欺負只會在那裡哭或生氣,自怨自艾
Olga avatarOlga2010-02-24
從沒認真努力要改變現狀,所以太不能讓人同情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2-25
因為沒有奮發的氣勢,被打趴只是讓人覺得活該而已
Harry avatarHarry2010-02-26
超討厭U密 欣賞靜雯+1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27
都討厭.......很難看的戲
Hazel avatarHazel2010-03-01
但我覺得000原本不是要呈現這樣的
Puput avatarPuput2010-03-05
那000想呈現???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3-08
就累累應該要有力一點 卻敗在演技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3-12
可是復仇的部分本來就很弱+演技 所以整個爛
Ivy avatarIvy2010-03-13
最近看重播的第一味 其實雅芳一開始的心機也挺重的XD
Doris avatarDoris2010-03-13
第一味的劇情我忘的差不多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3-15
戲裡戲外都討厭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3-16
小薇出現之前 超討厭有美的...但是時間拖太久 有點疲乏了....
而最近有美開始有點漂白的感覺....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3-20
看到有美跟富貴多次欺負招弟,欺負一個媽媽,超討厭有美!!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3-22
像是議長威脅她父母只能擇一、和有慧姊妹的部分...
Yuri avatarYuri2010-03-26
小薇招弟杵在那被雞蛋丟 大概是導演下令不准動吧 XD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28
靜雯~拍拍 想看他演蕾的腳色
Tracy avatarTracy2010-04-02
靜雯演蕾應該也很有看頭~
Ida avatarIda2010-04-04
我超討厭U密 但他演技真的好 超愛蕾蕾 但她演技......
Edith avatarEdith2010-04-04
這一齣戲讓我開始欣賞連靜雯這個演員,情緒很到位.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4-05
連靜雯演的真的很好,所以你會認真去看這個角色
蕾蕾則是因為演技爛,所以你會不耐煩...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4-09
可惜沒超到鄭荷娜這個角色,不然就可以塞給韓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4-10
我也是耶..現在看u密心情還比較平復... 累累就..~"~
Belly avatarBelly2010-04-11
蕾蕾就是正 但是演技讓人.......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4-12
=======================================================
Megan avatarMegan2010-04-15
我也是耶,偶爾轉回看到u密使壞都沒情緒了,對有無報應都無
感了.倒是對jason有德的軟弱生氣!XD
Hedy avatarHedy2010-04-16
希望演員能在「蕾蕾就是正」變成「蕾蕾除了正」之前振作
Sarah avatarSarah2010-04-17
連靜雯真的演的很好!即使角色很瘋癲~還是讓人看他表演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4-22
的一邊氣的牙癢癢的一邊又不得不覺得他演的很精采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4-25
是阿((嘆
累累應該趕快硬起來!!
Emily avatarEmily2010-04-25
連靜雯真的有進步,可是喜歡小薇這個角色
Donna avatarDonna2010-04-30
偶爾會轉去大愛台 看李花盆又轉回來看U密
有說不出來的怪 哈哈 整個反差很大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5-05
我也是一樣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5-10
欣賞靜雯+1 超會演的 能把這麼超現實的人演的活靈活現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5-12
應該很難揣摩U密這個角色 簡直病態到極點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5-15
100%不能同意你更多.....................
Carol avatarCarol2010-05-16
平平都是丟雞蛋~我超同情連靜雯>"<小薇就.....很活該(誤)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5-17
因為~~~原PO.......你是壞蛋XDXDXD 開玩笑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5-22
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5-25
原PO的感覺也是我有的~我想這就是演員演技的感染力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5-30
我之前對連這個演員也沒多大印象,但她這齣確實演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