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雨夜花 - 三立Ivy · 2012-05-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真的好好看喔 害我都背叛廉政了 改成先看雨夜花 隔週四再看廉政(隔天上班好累) 話說回來 有人知道雨夜花啥時會重播嗎? 因為本周五可能看不到>< 我蠻喜歡貴珠這個角色 不知各位大大呢?? -- 三立All CommentsCarolina Franco2012-05-12每週都會追Hamiltion2012-05-13星期六中午12點 星期日上午8點半重播 三立對這檔宣傳沒有Margaret2012-05-14像[愛回來]重視Robert2012-05-14我也喜歡貴珠 珠雄配~~~(????)信志真的很天然。XDIvy2012-05-17我覺得好看+1Charlotte2012-05-20還不錯看~~~~Carol2012-05-24愛回來和雨夜花真的都好看:PCharlotte2012-05-26我也是!(掩面)雨夜花超好看的!!而且好愛聽貴珠姐講台語喔!Kelly2012-05-30貴珠姐的個性讓我覺得這齣有活起來Skylar Davis2012-06-02張本渝穿旗袍很正,我看這部幾乎是在欣賞貴珠姐 一ˇ一Hamiltion2012-06-04貴珠正!!很認真學台語!講得已經不錯了Tristan Cohan2012-06-07最喜歡的角色也是貴珠~~好有韻味 歷盡滄桑又深情的苦命女人Queena2012-06-12大推本渝的貴珠姊,旗袍正又有韻味,台語也越來越好了:)Donna2012-06-15我也是被貴珠吸引到~好有魅力唷John2012-06-18超喜歡貴珠耍狠+1 被張演得很有靈魂的角色!!Bennie2012-06-18但是他口條還是不太好@@"Olivia2012-06-21對於不會講台語的人~~~已經很努力了!! 按個讚!!Carol2012-06-25w大 請問是當週六日重播當週級數嗎?? 還是隔週?Freda2012-06-26幫回答 是當周集數~John2012-06-29我爸媽都有在看~Olga2012-07-04感謝D大~~~我會補課的^^Freda2012-07-04超好看+1 每週必追~~Susan2012-07-04今天看到廉政打漆彈就覺得還是以後都看雨夜花好了。Franklin2012-07-05他以前對於台語是直接說"我不會" 現在能用台語演戲是真的有很認真為了這齣在練Doris2012-07-08)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胡瓜該跟三立編劇收費牽亡 第116集上周八點檔收視率殭屍屍跟馬力夯的關係很詭異牽手開播至今片頭片尾曲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