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花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真的好好看喔
害我都背叛廉政了
改成先看雨夜花
隔週四再看廉政(隔天上班好累)
話說回來
有人知道雨夜花啥時會重播嗎?
因為本周五可能看不到><

我蠻喜歡貴珠這個角色

不知各位大大呢??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5-12
每週都會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5-13
星期六中午12點 星期日上午8點半重播 三立對這檔宣傳沒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5-14
像[愛回來]重視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5-14
我也喜歡貴珠 珠雄配~~~(????)
信志真的很天然。XD
Ivy avatarIvy2012-05-17
我覺得好看+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5-20
還不錯看~~~~
Carol avatarCarol2012-05-24
愛回來和雨夜花真的都好看:P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5-26
我也是!(掩面)雨夜花超好看的!!而且好愛聽貴珠姐講台語喔!
Kelly avatarKelly2012-05-30
貴珠姐的個性讓我覺得這齣有活起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6-02
張本渝穿旗袍很正,我看這部幾乎是在欣賞貴珠姐 一ˇ一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6-04
貴珠正!!很認真學台語!講得已經不錯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6-07
最喜歡的角色也是貴珠~~好有韻味 歷盡滄桑又深情的苦命女人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6-12
大推本渝的貴珠姊,旗袍正又有韻味,台語也越來越好了:)
Donna avatarDonna2012-06-15
我也是被貴珠吸引到~好有魅力唷
John avatarJohn2012-06-18
超喜歡貴珠耍狠+1 被張演得很有靈魂的角色!!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6-18
但是他口條還是不太好@@"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6-21
對於不會講台語的人~~~已經很努力了!! 按個讚!!
Carol avatarCarol2012-06-25
w大 請問是當週六日重播當週級數嗎?? 還是隔週?
Freda avatarFreda2012-06-26
幫回答 是當周集數~
John avatarJohn2012-06-29
我爸媽都有在看~
Olga avatarOlga2012-07-04
感謝D大~~~我會補課的^^
Freda avatarFreda2012-07-04
超好看+1 每週必追~~
Susan avatarSusan2012-07-04
今天看到廉政打漆彈就覺得還是以後都看雨夜花好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05
他以前對於台語是直接說"我不會" 現在能用台語演戲
是真的有很認真為了這齣在練
Doris avatarDoris201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