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亡 第116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也可以聊聊當集的劇情

謝謝大家的合作



本集重點提要:

繼昨天殭屍屍把視力模糊演成個瞎子後

還在眼睛周圍塗上一圈紅色的(>"< 浣熊妝)

不過我對昨天在推文類比形容時

意外造成對鴨嘴獸及浣熊兩族群所造成的傷害

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Q_Q 嗚


今天這集主打的是負心鴨與愚婦白可欣兩人床戲屢遭偷情.avi及鴨爸打斷的重頭戲
(=_= 這麼無聊的梗也拿來主打 是騙觀眾沒看過負心鴨的抓猴戲呀??)

由此可知這集劇情仍然拖戲拖得要命

中間再穿插圓圓的慶鴻帶著凱玲及尼克出遊的橋段之類的


不過看了昨天那集

真的對江家那群人厭惡到了極點

以至尊的立場來講

司機兼小弟的江海龍姘上了他包養的姘頭

要跑路在危急的情況下連交代要轉交給妻小的信及玉珮、錢都沒交到妻子的手上

他一直找江家的人鬧也是在情理之中

誰處在至尊的情況也會猜測是江海龍及king串通私吞了那筆錢

而昨天江海龍的反應不是就是如此??

明明江海龍看了昨天的信

就知道東郊皇陵的寶藏是至尊的

起碼也應該還人家

更不要臉的還有殭屍屍及腦殘文

看到衰到不行的天晴病重成那樣

先前不是口口聲聲說要彌補人家??

連人家家裏的錢都不還人家

還好意思到醫院去假惺惺???

還臉不紅氣不喘的 根本沒一點羞恥心

起碼把人家父親的錢還人家

讓對方有錢去接受更好的醫療吧??

還裝作一副正義凜然的樣子藏起玉珮??

幾個無恥的爛人 =_= 這種行為真叫人作嘔


今天應該還有不少殭屍屍崩潰的戲份

為了避免重蹈觀眾昨晚觀看了過多的殭屍屍戲份所造成的不適感(被預告騙了Q_Q)

今天請大家特別注意勿攝取過多殭屍屍戲份影響消化系統正常功能

LIVE文天天都關心您我的健康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12
浣熊妝XDDDD 不如一直戴墨鏡不要拿下!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15
一直戴墨鏡是用嘴唇飆戲 若不戴墨鏡是用無神的眼神飆戲 都
覺得不是很好的選擇耶XDDD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5-17
推至尊立場沒錯! 錢!女人!都被江海龍吞了!
Cara avatarCara2012-05-17
用嘴唇飆戲XDDD in大你還是能苦中作樂的XDDD
Hedda avatarHedda2012-05-22
那筆錢就很像是那種托孤的錢 看了那封給人家妻子的信 江家
還好意思吞了不還人家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5-23
請問一下 預告那個是鬧洞房的梗嗎 感覺只有好笑而已
Noah avatarNoah2012-05-28
有呀 我現在在吃手工豆花 這樣很快樂XDDDDD
應該是哩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5-30
自從台灣霹靂火後 好人角色都很腦殘
Poppy avatarPoppy2012-05-31
偽善江家 裝得多有正義似的 光明正大侵占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6-04
殭屍屍昨天都還沒瞎 只是視力膜糊不清 她為何己經演成己經
瞎掉的樣子直接眼睛無神..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6-08
演技爛
Necoo avatarNecoo2012-06-10
這樣也好 拜託編劇快照我的劇本走 大家都開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6-11
噓眼神不好演成瞎子XDDDDDDDDDD
Eden avatarEden2012-06-12
今天家裡有轉到龍捲風,只能說一姐真的是XDDDDDDDD
看起來志涵還比較像新娘=ˇ=
明天好像是崩潰片段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6-15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6-15
就是向瓊瑤的格格致敬嘛,炯炯有神O3O
Noah avatarNoah2012-06-16
這也沒辦法! 太天真善良了,所以傻傻分不清楚!只好都演一樣!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6-17
新娘妝耶
這對應該會成行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6-17
江家義莊 髒兮兮 假惺惺 僵嘻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6-22
啊賢要不要考慮兩個一起收XD(認真)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6-25
詩詩的眼神一向都是這樣呀 沒有特別做詮釋上的區別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29
崩 O A O 潰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29
阿賢開花了XDDDDDDDDDDDDD
Cara avatarCara2012-07-03
AVI太可愛了吧...現在她都負責搞笑就對了
Kyle avatarKyle2012-07-05
我不要吃苦瓜我不要吃苦瓜我不要吃苦瓜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7-08
學全聯先生幹嘛= ="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7-08
我不要吃苦瓜......
Hardy avatarHardy2012-07-10
好喜歡巴賢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7-14
阿賢好娘
Mason avatarMason2012-07-17
巴比這檔造型真的好好看喔!!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20
這對什麼時候要在一起啦...太有FU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7-21
已經要準備聘金了..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24
芳芳到底是幫誰的咧~明幫king暗幫至尊;明幫至尊暗幫k??
Olga avatarOlga2012-07-26
KING慢慢腦殘中
Olga avatarOlga2012-07-26
可能天晴是芳芳的小孩..(攤手)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31
樓上 XDDDDDDDDd
Megan avatarMegan2012-08-01
芳芳這個角色真的很妙...不過目前應該是幫技尊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8-02
KING對芳芳比對凱玲好XDDDDDDDDDD
Olga avatarOlga2012-08-04
至尊這頂假髮跟昨天慶鴻的那頂假髮,是同一頂嗎 XDD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04
阿阿出現了 害哩跛倒~~~~~
Kelly avatarKelly2012-08-08
哈利波特(中年)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8-10
剛剛看到king跟芳芳的互動....女兒有可能是芳芳嗎XDDD
中年哈利波特XDDDDDDDDDDD
Liam avatarLiam2012-08-14
為啥我覺得有點像曹格....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8-15
害哩跛倒之靠杯的考驗?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16
白痴欣常常的穿著都不像是一個千金會穿的衣服。
Sandy avatarSandy2012-08-17
害哩跛倒之靠杯的考驗?<=========這太好笑了XDDDDDDD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8-17
哈利至尊 1.神秘的玉珮 2.消失的密室 3.古巴的逃犯
Ivy avatarIvy2012-08-21
好有梗XDDDDDDDDDDDDD
所以編劇連哈利波特也抄...還抄得不倫不類
Edith avatarEdith2012-08-26
4.椪柑的考驗 5.聖人團的密令 6.混血的女兒 7.編劇的聖物
James avatarJames2012-08-31
椪柑的考驗有什麼好看啦`,我要看真愛的考驗
Sandy avatarSandy2012-09-03
JA大XDDDDDDDDDDD
最好這樣認不出來啦。腦包嗎。還志村咧
Belly avatarBelly2012-09-04
那配樂很像是野球拳的音樂XDDD\
Susan avatarSusan2012-09-09
哈利波特!! XD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10
為什麼連至尊都拉下來搞笑 @_@
Kama avatarKama2012-09-11
幾乎不噓的,但是很討厭這種用低水準變裝還要觀眾相信的
態度
Jack avatarJack2012-09-15
消失的密室應該是失憶的密室???
Enid avatarEnid2012-09-20
志村XDDDDDDD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9-20
編劇的聖物是什麼鬼啦X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22
真愛的剩誤。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9-24
天堂路的考驗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9-28
chen大XDDDDDDD
Cara avatarCara2012-10-02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價值三十億的黃金密室長什麼樣???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0-05
素琴很番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0-08
現在不是登記制嗎要公証?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0-12
黃金密室就一個龍頭 會從龍的嘴巴漏出金沙囉
Cara avatarCara2012-10-14
聽得好煩.素琴可以領便當嗎??聽到她講話就好想幹譙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15
in大XDDDDDDDDDDDDDDDD
Hedda avatarHedda2012-10-16
現在不都是登記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0-18
這部戲 我目前最想看到 技遠 噁心 素琴 技尊 這四人領
便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0-18
其實那個是龍脈啦
Noah avatarNoah2012-10-21
這種預告有什麼爆點嗎XDDDDDDDDDDDD
Kelly avatarKelly2012-10-25
龍頭XDDDDDDDDDDDDDDDDDDD
Ina avatarIna2012-10-27
現在連預告都很無聊XDDD
Ina avatarIna2012-11-01
感覺預告Avi進來講那些話跟當時美美講的一模一樣?
Tom avatarTom2012-11-05
可欣是腦泡水又破了幾百個大洞嗎??? 現在又在猶豫啥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08
比AVI還討人厭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1-10
白噁心一天到晚那張怨婦臉是夠了沒.....看到很想倒彈
Zanna avatarZanna2012-11-13
巧巧臉出現
Rae avatarRae2012-11-15
這麼容易就被挑撥 當初接受美美是接受假的喔...
Tracy avatarTracy2012-11-15
剛去看隔壁臺的版LIVE文好冷清....我以為有一姐的戲應該
不會有人想看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20
每日一串大顆物項鍊~~~~
Erin avatarErin2012-11-24
是說....其實噁欣的造型都還不錯看,除了婚體那套不太優
之外
那項鍊好醜喔XDDDDDDDDDDD
Jacky avatarJacky2012-11-28
昨天不是說公證不讓白老爸知道嗎 =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1-30
白可欣不是每十分鐘就換一個腦袋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1-30
可欣真的很沒腦诶...= =
Hazel avatarHazel2012-12-02
美美的頭感覺很怪@@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06
隔壁台的一姐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09
可以換髮型嘛冏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2-11
無情無意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2-12
伯母請以男人的看法來說....鴨媽變男的了
我是說泣台有一姐稱場還能略勝隔壁台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2-13
美美身上一定要掛墜飾嗎
Iris avatarIris2012-12-16
是編劇的問題嗎,美美好假掰.....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2-21
史上最廉價的膝蓋!!
Leila avatarLeila2012-12-22
不掛那個項鍊 視覺上會好一點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27
可以把那條大紅項鍊拿下來嗎??好醜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1-01
腦殘欣會被他腦公斷手斷腳厚
打錯 是會怕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1-03
可以換頭髮嗎(敲碗)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1-05
我看到了,原來是要配褲子XDDD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1-06
是端午節到了所以掛香包嗎XDDDDDDDDDD
Poppy avatarPoppy2013-01-07
鴨媽到底哪裡來的資格教訓蠢婦?
而且戰力有夠低落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1-08
項鍊真得很蠢...XD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1-12
我一定要看到技萬照三餐打可欣.編劇們...拜託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1-17
素琴真的很喜歡做賊喊抓賊= =
Hedda avatarHedda2013-01-21
掛香包XDD
John avatarJohn2013-01-22
可以不要再假掰了嗎? 嘉明真可憐。
要瞞多久啦=皿=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1-25
素琴也很討厭
Irma avatarIrma2013-01-26
呵呵,不要告訴我山貓不知道美美是小白的女朋友喔XDDD
Una avatarUna2013-01-27
乾脆掛一串大餅 拍戲餓了可以順便拿起來吃阿
Eden avatarEden2013-01-29
來人啊~餵嘉明吃餅~~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2-03
鴨媽真的是吵死人...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2-08
吵死人 美美快點拿項鍊睹住素琴的嘴
Lydia avatarLydia2013-02-08
掛一串大餅~是小朋友在收口水用的那一種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2-10
江海龍這麼冷靜真怪XDDDD
素琴真的超討厭的 每檔都演這種角色也好慘XDDDD
Agnes avatarAgnes2013-02-12
素琴完全不記得美美把他從水溝裡救起來的事情~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2-13
鴨媽以錢就算寵 也不會到是非不分 現在已經極端到不行
Jacob avatarJacob2013-02-16
AVI快點來踢館
Megan avatarMegan2013-02-20
素琴這個婆婆真是沒水準兼沒衛生就算了,且根本沒婆婆樣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2-21
江海龍處理事情的態度一向都是對人不對事 X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2-22
鴨媽出門不關門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2-27
這個房間是愛情旅館阿...金胎歌
Kama avatarKama2013-02-28
美美那是什麼戰力...還是回去當蠢婦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3-01
愛嫌就回白家住啊..北七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3-03
隔音超爛的
Susan avatarSusan2013-03-07
白噁心夠了
Susan avatarSusan2013-03-09
來了來了~~~AVI~~~GOGOGO~最看好他了
Lily avatarLily2013-03-10
鴨媽向來都是這樣的.....我一直覺得她就沒有變過啊
這種戰力馬上不一樣XDDDDDDD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3-11
哈哈
好可怕
Susan avatarSusan2013-03-15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Dora avatarDora2013-03-15
avi出現了
Linda avatarLinda2013-03-16
哈哈哈活該被撞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3-17
噁欣剛懷孕沒多久可以做愛做的事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3-21
前人種樹..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3-25
新房用舊東西..也太噁了吧XDD
Annie avatarAnnie2013-03-30
AVI戰力還是比較好
Emma avatarEmma2013-03-30
想給AVI拍拍,太爽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3-31
所以白噁心是資源回收場
John avatarJohn2013-04-02
結果我現在最想看avi..泣台新戰神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4-07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啦 搞笑片喔
志遠房間門好爛
Noah avatarNoah2013-04-09
AVI真的有懷孕嗎...一直穿高跟鞋
Freda avatarFreda2013-04-10
果然AVI戰力指數還是破表阿!!!!!!
Olive avatarOlive2013-04-11
白癡欣是頭裝屎,大家都說爛遠很爛,還執意跟爛遠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4-15
拜託編劇一定要讓技萬和噁心長長久久啊.我要看她長期被虐待
Puput avatarPuput2013-04-16
今天完全沒有看牽手~去看巧克力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4-20
驚悚動作片XDDDD
Mia avatarMia2013-04-20
怎麼辦,看到白噁欣這樣我好開心喔XDDDD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4-25
要哭著回家找爸爸了...好嫩喔..XD
Kyle avatarKyle2013-04-29
回去啊... 像個幼稚園一樣, 只會站著哭.. 白目
Lydia avatarLydia2013-05-03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5-07
噁心才最人渣
Hardy avatarHardy2013-05-08
哈哈~我也很開心耶XDDD活該~下次就輪到她被打了
Eden avatarEden2013-05-11
馬上就打女人了...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5-13
心肝寶貝忽然跑出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5-15
為什麼閒雜人等都會出現在別人家了=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5-19
垃圾 又動手打女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5-22
納美公主亂入:像個小孩吵鬧、不知所措!!!
Lily avatarLily2013-05-25
還不夠.....我要看技萬照三餐揍她啊...那才叫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5-26
到底巴比怎麼亂入的X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5-26
技萬可以幫我揍一下白噁心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5-28
AVI比美美還有戰鬥力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5-29
這樣就哭 沒辦法忍受就不要嫁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6-03
蠢婦美美所謂變身不過是換個造型而已 結果還是靠AVI在戰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6-08
噁心你自己要嫁的怪我囉
Lucy avatarLucy2013-06-10
我好喜歡看噁欣崩潰喔XDDDDDDDDD
白噁欣:▆▅▄崩╰(〒皿〒)╯潰▄▅▇◣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6-10
巴比亂入有點嚇到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6-13
白七是不是有人格分裂~!?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6-16
可欣是在哭什麼 當初不能嫁志遠還要自殺 真夠噁心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6-17
被鬧了還有心情愛愛
Leila avatarLeila2013-06-19
白北表示: 爛鴨只有我才能罵, 其他人罵他時我就要幫他
Zora avatarZora2013-06-20
X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6-22
XDDDDDDDDDDDDDDDDDD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6-24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Joe avatarJoe2013-06-26
......抱歉剛剛那一幕!!我笑到翻過來又滾過去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6-28
連續亂入XDDDDD
Emma avatarEmma2013-06-29
肚子好痛 x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7-03
太瘋狂了..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7-05
(自信滿滿):連蒼蠅都飛不進來了...碰!!!!(撞飛)
Elma avatarElma2013-07-08
打死他,在順便打噁欣!!!!!!
Dinah avatarDinah2013-07-08
還蠻爽滴~~ 哈哈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7-09
報家暴啊 快報
Mia avatarMia2013-07-13
白可欣聽到負心鴨見死不救跟會打老婆 她都沒關係耶?? 真的
腦殘耶 她先前是在信啥教呀?? 感覺無腦又無恥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7-16
真得有跟上流行鬧洞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7-16
小白兔要嚇死了
Tracy avatarTracy2013-07-21
怕齁系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7-23
鴨是不是忘了,當初因為他沒有對白七見死不救,才撿到白七
Doris avatarDoris2013-07-25
噁心又沒被打...哭屁喔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7-29
看來家暴會遺傳..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7-30
XDDDD
Belly avatarBelly2013-08-02
門也太爛了吧XD
Olive avatarOlive2013-08-04
想當初陳蠢蠢也.....
Jake avatarJake2013-08-04
鴨:其實今晚都是我安排的..我就是想直接住白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8-08
應該要淡定禱告啊。
我們要淡定地喝紅茶。(無誤)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8-10
羊技萬暗爽XDDDD
Hedda avatarHedda2013-08-15
鴨: 搬入豪宅 條件觸發成功!!
Mary avatarMary2013-08-17
白癡欣哭都沒眼淚,哭的好假~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8-21
楊爸帥哦
Annie avatarAnnie2013-08-24
可欣明知道志遠這樣爛還能繼續相信繼續被騙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8-25
美美不來踹門太可惜了
Kama avatarKama2013-08-27
技萬任務解很順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9-01
又要洗腦了科科= =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9-02
又來看大家歡笑的推文了!揪咪!!!!!!! (≧<>≦)
Ina avatarIna2013-09-05
我不太想看白可欣...人蠢真的沒救..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9-08
真的很噁!!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9-11
罪惡時間到,我們一起來禱告。(周董亂入)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9-12
好想把這女人的頭踢破
Joe avatarJoe2013-09-14
北七查某XDDDD
Jake avatarJake2013-09-15
白可欣真的很腦殘耶
John avatarJohn2013-09-17
好噁
噁男+噁女 簡直天下第一噁
Elma avatarElma2013-09-19
我真的好想把可欣揍醒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9-21
白北表示: 爛鴨好屈原喔.. 一直被冤枉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9-23
圓圓父子!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9-23
白可欣現在變得好肉慾哦 好像只要能跟負心鴨上床 別人怎麼
講 她都不嫌髒耶
Eden avatarEden2013-09-28
怯....拖戲難看的劇情來了...來去看我的的瘋狂怪醫芙蘭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10-03
最近看慶鴻一家的戲都很放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10-05
神啊!!!! 請把白嘉明的腦還給他吧!
Ina avatarIna2013-10-09
演可欣演員,好不容易演八點檔要角,卻是這種爛白癡角
Sarah avatarSarah2013-10-14
AVI也一直都演綠葉阿ˊ口ˋ
Poppy avatarPoppy2013-10-15
哇哩 圓圓的慶鴻越來越圓耶 坐在手扶梯上 整個都快塞滿了
Jacky avatarJacky2013-10-17
尼克應該不是親生的...
XDD
Eden avatarEden2013-10-19
我媽說技萬那房間後面的婚紗照是放李易跟六月的嗎X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3-10-20
我還以為會被夾進去....小時候有親眼看到過....陰影又出來了
Ethan avatarEthan2013-10-23
劉至翰的身材敢穿這種衣服真是勇氣可嘉
Damian avatarDamian2013-10-25
真有教育意義啊(遠目) 可惜前面的早就把小孩教壞了 X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3-10-30
複合好了啦你們~~~
Una avatarUna2013-11-02
今天沒有一姐耶~真開心???
Una avatarUna2013-11-03
還是這家戲比較不會看了想翻桌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11-07
AVI是最近這兩三部有點被定型,但可欣是第一次中受重用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3-11-07
哪有人嫁到人家家隔天就要男生搬出去住的= =
Jack avatarJack2013-11-10
果然抄很順
這樣就想起來了喔?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11-11
她只是長得沒殺傷力的公主病患者阿
Dinah avatarDinah2013-11-13
實在不願意看到白家內部大亂鬥.一群北七腦殘的鬥爭有啥好看
那我最愛看江詩姐姐討客兄的戲XDDDDDDD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3-11-18
最愛看計萬爸媽一家的戲!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11-19
有沒有那麼神奇.....
Lauren avatarLauren2013-11-20
把玉珮還給波特啦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1-25
波特XDD 那順便請波特把殭屍帶去巴西種咖啡好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3-11-26
可能因為昨天的妝 被誤認是浣熊 送到屏科大收容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3-12-01
不想看記憶梗!很沒fu的寶藏線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12-06
in大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12-09
跟殭屍連在一起, 這樣可愛的浣熊會QQ耶!!
Oliver avatarOliver2013-12-14
義莊扣10分
楊家扣五分
Connor avatarConnor2013-12-17
他想起來了.然後咧...好像沒什麼人在意這件事XDDDDDDD
這檔戲就是厲害.總是有辦法把所有梗搞到破不破都無感的地步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12-17
預告又再說30年前, 現在到底是30年前還是27年前啊?
Joe avatarJoe2013-12-17
不用CARE多少年前.只要知道真正的公主是江詩姐姐就行了
Rae avatarRae2013-12-18
好敢講....
Gary avatarGary2013-12-18
海龍掉下的那片海是跟陳家寶那個海一樣嗎XDDDD
Edith avatarEdith2013-12-21
小紅痣的故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12-24
Avi快點再來亂!快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2-25
台灣的海不就那樣??總是會一樣的...
Susan avatarSusan2013-12-28
因為殭屍屍去學人家浣熊 這也沒辦法哩XDDDDD
John avatarJohn2013-12-30
泣國的海都長得差不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12-30
素琴好噁 自以為自己觀念開放
Andrew avatarAndrew2013-12-30
直接登報作廢好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1-02
那是忘情海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1-06
可欣都不會內疚勸架喔......
Mary avatarMary2014-01-11
技萬不能便當...那拜託素琴便當吧...總不會影響劇情發展吧
Una avatarUna2014-01-11
腦殘欣超開心的吧
豪宅耶...顆顆
Jake avatarJake2014-01-11
白可欣真的蠻無恥的
Dora avatarDora2014-01-13
果然是這樣.好不容易沒有江詩姐姐的戲.但技萬葛葛的戲多到爆
Ivy avatarIvy2014-01-15
可欣真的很小公主
Iris avatarIris2014-01-16
這房子有像豪宅? XDDDD
Oscar avatarOscar2014-01-18
又要說謊了
我希望明天就可以看到白可欣被打....
Zanna avatarZanna2014-01-19
又說謊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1-22
噁心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1-26
有夠公主病的
Erin avatarErin2014-01-30
計萬演技真的有進步了
比看疆濕好多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1-31
都不用電話確認,要回來住就直接回來...
計萬一進家門就很相信自己能安心住下來..真的臉皮太厚
白可欣完全是智障
Tracy avatarTracy2014-02-03
這女的感覺完全沒受過禮貌教育阿..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2-05
in大 距然用了無恥的字眼 我來去看看....XDDDDDDD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2-09
一點人情世故都不懂 比AVI還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2-13
真愛組來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2-16
最後十分鐘還要來阿。
3A3
David avatarDavid2014-02-19
白可欣根本吃不了苦 只想在家裡當公主
喵的..突然出現殭屍
Steve avatarSteve2014-02-23
山寨版的浣熊出現了 大家注意
Emma avatarEmma2014-02-23
最好屍屍會失明啦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2-25
這檔包括殭屍屍江海龍等人都很無恥
Iris avatarIris2014-02-27
無尾熊進化到浣熊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3-02
因為江詩比較想要昇昇照顧阿
Susan avatarSusan2014-03-03
到底要幹嘛
Lydia avatarLydia2014-03-07
殭屍屍:沒關係啊 我有導盲狼犬
Hedy avatarHedy2014-03-09
所以屍屍現在在抱怨在初照顧林翰文很ox是嗎
Ina avatarIna2014-03-10
明明就視力模糊而已 偏偏演成了瞎子 =_= 視力不佳是這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3-11
就向窮搖致敬嘛...
Erin avatarErin2014-03-15
可以讓別的男人照顧妳 卻不告訴自已男友 (噁)
Yuri avatarYuri2014-03-17
還沒瞎這樣演,那瞎了怎麼演= =?
Erin avatarErin2014-03-20
可以直接把殭屍的橋段刪掉嗎?她的戲很難下嚥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3-20
Lady 囧囧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3-24
................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3-24
真北爛 劇情一整個不合理 想合理外遇才搞這齣吧
Andy avatarAndy2014-03-28
我也覺得其心可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3-30
哈哈 真的超像浣熊的啦X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3-30
她要跟昇昇住在一起耶‵我可以聽到天堂在灑花了XDDDD
James avatarJames2014-03-30
會不會想。太。多。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4-02
BOSS需要妳幫忙我和力昇成對,要幫忙喔
Olga avatarOlga2014-04-05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4-06
屍屍的演技, 汗~完全沒有長進的說
John avatarJohn2014-04-08
超感動..真是善良又大方~(?)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4-08
小貓熊↑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4-11
詩詩的眼睛沒畫妝...整個好路人="=
Donna avatarDonna2014-04-11
天堂現在大概樂翻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4-13
住別的男人家...
Ida avatarIda2014-04-17
可愛多了0.0
Edith avatarEdith2014-04-19
明天還有依釩的崩潰戲XD
Mason avatarMason2014-04-24
馬力夯的胸前是方舟反應爐??
Carol avatarCarol2014-04-27
昇昇心裡超爽的,可以跟江詩住一起X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4-28
住在昇昇家會進行有性生殖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4-30
僵屍到底是一年上幾天班阿
有一星期嗎 = =
Jacob avatarJacob2014-05-04
現在是真的瞎了??? 還是弱視啊!! 看不懂啦!
Dinah avatarDinah2014-05-06
Rae avatarRae2014-05-06
準備要進預告了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5-10
翰文綠綠的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5-12
這種演法真的讓人無言..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5-17
不知情的轉過來都覺得是瞎了~~
Harry avatarHarry2014-05-18
浣熊超可愛的>///<
綠光文穿綠衣了 哪天要不要戴綠帽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5-21
沒真的瞎 只是視線模糊而已
浣熊跟小貓熊不同
那個尖臉的才是浣熊XDDD
Donna avatarDonna2014-05-26
推翰文綠綠的~ 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5-30
坐等預告中
Edith avatarEdith2014-05-31
到底屍屍是哪種動物呢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6-01
濕濕演技真的超差的~視線只是模糊竟然演成像白癡一樣
Leila avatarLeila2014-06-04
翰文知道天晴是凱玲妹妹一點都不驚訝耶
已經在穿綠衣了‵好可憐喔XDDDDD
Hedy avatarHedy2014-06-04
所以凱玲的媽媽是??? 有說了嗎? 很久沒看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6-07
最好是這樣可以傳啦
Mary avatarMary2014-06-10
單戲胞生物吧。
天晴很尷尬= =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6-14
殭屍屍是山寨版的浣熊妝(尖臉那一組)XDDDDDD
Belly avatarBelly2014-06-18
屍屍把林翰文當超級大白痴
Elma avatarElma2014-06-21
天晴好可愛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6-26
詩昇會不會生完孩子才出現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6-28
天晴是想幹嗎 表情一整個想介入
Puput avatarPuput2014-06-30
KING和凱玲的關係真的莫名其妙
Kama avatarKama2014-07-05
天晴要公主化了
Linda avatarLinda2014-07-07
天晴還沒出現前 明明KING和凱玲感情還不錯
現在關係比女傭還差 有沒有搞錯
Kama avatarKama2014-07-09
林翰文真的很故意‵天晴面前曬恩愛
Ida avatarIda2014-07-13
要在昇昇決定退場之前,高層還是要成就「真愛無敵組」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7-15
KING也好討厭喔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7-16
凱玲已經變KING的幫傭了嗎= =
Susan avatarSusan2014-07-17
king怎麼變這麼番!
Ula avatarUla2014-07-20
凱玲沒人疼 還要管閒事 真難為她
Dora avatarDora2014-07-24
現在只想看avi,計萬,美美,踫杆線,天使線另闢深夜時段撥?
Elma avatarElma2014-07-29
編劇還要亂編到什麼地步
Edith avatarEdith2014-08-01
在泣國親生的都大過養的,KING找到天晴就對凱玲翻臉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8-05
戲劇的鋪陳越來越奇怪了~KING的轉變好大阿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8-09
編的超差的 凱玲幹啥那麼怕king聽king的話 孝順也不是醬
Ida avatarIda2014-08-12
Evelyn9056大我貼一段影片給你看哦 不過標題寫錯 那是小熊
貓不是浣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5ywo3t0rzI
Delia avatarDelia2014-08-14
屍屍根本就是在爭取和馬力昇相處的日子啊!!
落個水馬上就可以恢復記憶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8-19
OK~妳貼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8-20
好二二六六的劇情.每天都連不上.但是半年不看一樣知道內容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8-24
詩詩蓋個粉紅色布才更容易被發現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8-26
連預告都不好看了~明天繼續看巧克力!
Irma avatarIrma2014-08-30
齁~~約會捏~~滿滿冠燕對手戲呢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9-02
那段影片超可愛的哩XDD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9-07
殭屍屍又有藉口可以跟客兄真愛在一起囉XDDDDDD
因為她要靠嘴唇飆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9-09
蕾蕾演瞎都真演,,為何江詩還帶時髦墨鏡演瞎
Susan avatarSusan2014-09-13
可以阿,上一檔不也有個人一落水就恢復記憶X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9-15
看完了 兩個長的好像喔..外觀只能用圓臉和尖臉來分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9-16
是蠻像的,真愛組的確很好命,退場前還大幅硬拗增加對手戲
Annie avatarAnnie2014-09-19
手牽手去海邊回味前世嗎。
Kama avatarKama2014-09-21
昇昇快不演了 要爭取時間讓冠燕相處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9-25
寶寶2.0就是一落水就馬上恢復記憶,海龍還有重力加速度…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28
花紋也不一樣 小貓熊在野外的數量相當少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0-02
小貓熊比較可愛
Zora avatarZora2014-10-02
寶寶2.0是什麼意思?? 明天江屍要被發現了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10-04
看預告就知道.蠢美絕對不是技萬和腦殘欣的對手.還是離開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0-08
不可能那麼早被腦殘文發現啦 殭屍屍還要搞坎坷的戀情好跟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0-10
客兄真愛白馬馬力夯在一起呀 腦殘文到最後一定沒認出她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0-11
是說...我可能堅持不下去了...最近翻胃翻得好厲害...
乾脆休息一段時間不看好了...等昇昇徹底不演.江詩恢復光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0-13
剛才去看照片 浣熊好像有黑眼圈XDD
Donna avatarDonna2014-10-14
很噁爛哦 所以我放上可愛的小貓熊影片解毒一下XDDDD
那個死都要搶食物的那種紅棕色的 圓臉的其實很容易誤認是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0-16
技萬領完便當.噁心烙胎之後再來看吧(咦?)那樣不就是....
直接看下一檔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0-19
浣熊 但浣熊不像小貓熊那麼圓滾滾的 個性又友善
Lydia avatarLydia2014-10-23
寶寶2.0就是「家和萬事興」中的阿海(五年後的陳家寶)…
David avatarDavid2014-10-28
謝謝IVY解惑~~~~
Mason avatarMason2014-10-30
看完預告 明天決定讓電視休息一天 讓昇詩之禍過了再說
Dinah avatarDinah2014-10-30
很快就會結束啦!昇昇說要送上一份讓大家「哭死」的禮物…
所以昇昇退場的時間就要到了,真愛組是連分秒都不能放過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1-01
民視 父子要完結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1-06
拜託民視快上新戲吧
Susan avatarSusan2014-11-07
可不可以來個人去個一姐燕說她現在還沒瞎不要演得像(全盲)
Steve avatarSteve2014-11-09
一樣 等她(全盲)後不要戴太陽眼鏡 她是一姐吔要展現她高超
的演技 ..
Kumar avatarKumar2014-11-14
殭屍屍目前可能打算用嘴唇飆戲XDDDDD
哇 陳冠霖這麼留言的話 那麼捐眼角膜的人就是他啦 不用猜
了 XDDDDD
Andy avatarAndy2014-11-18
戴眼鏡害我看不到眼神飆戲耶~~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1-19
要看浣熊妝眼飆戲嘛????XDD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1-20
INL大太毒了XDDDDD
Ida avatarIda2014-11-25
但今天似乎沒昨天那麼像浣熊耶~ 是因為眼妝的關係?
Agnes avatarAgnes2014-11-28
肯定是他捐了 就算真愛無法成行 也要讓他們的某一部分合體
Mary avatarMary2014-12-02
但還是一樣無神呀! 我爸昨天沒看 今天看到還問我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2-02
in大10句有9句都在酸殭屍XDD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2-05
那樣真愛組有算第三世配對成功嗎?如果算悲戀應該就有吧!
Hazel avatarHazel2014-12-09
看編劇多聽某些迷的話阿,某些迷說只要對手戲多一點就好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2-10
那個誰誰(一直無法記住名字)什麼時候成了瞎子啦!X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2-12
我好愛IN大 他真的好幽默哦
Megan avatarMegan2014-12-14
這樣也算退而求其次地合體了 畢竟時間來不及讓殭屍屍再討
客兄下去了 Q_Q
Jake avatarJake2014-12-17
編劇就滿足他們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2-20
有 某個部分合體也算合體
Noah avatarNoah2014-12-20
其實我是在酸編劇XDDDD 噁爛的要死偏要這麼捧下去 >"<
Dora avatarDora2014-12-25
只能算緣定2.5世了XDDDDD
Carol avatarCarol2014-12-28
真的耶XDDDD真的捐的話就合體了 冠冠最喜歡合體了XD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2-29
無條件進位的算法…2.5世也算是3世吧!期待第四世的開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2-31
但也算真愛湊上了邊 還永不分離了耶 Q_Q 以後腦殘文就可以
Mary avatarMary2015-01-02
從殭屍屍的眼中望見白馬馬力夯 他的好友兼殭屍屍的真愛3.0
Ina avatarIna2015-01-03
我一直要求真愛床戲都不滿足還亂塞種鴨床戲 好偏心 我不依啦
Olga avatarOlga2015-01-07
真愛組的主要甜蜜戲,應該要去找第一世的“天下父母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1-09
但是能看到真愛合體也甘願了 昇昇一定要捐喔 我看好你
Ina avatarIna2015-01-10
我比較希望從第四世開始,真愛組不要再製造“受災戶”出來
Kumar avatarKumar2015-01-14
所以真愛組在Happy了2世之後,在第三世終於是悲劇收場了…
Necoo avatarNecoo2015-01-18
希望之後的世都由他們兩位單獨飆戲 閒人請勿亂入
Hardy avatarHardy2015-01-19
我超喜歡黃志村的啦 XDDDDDDDDDDD 還跟椪柑阿賢一起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1-20
我今天不小心發現噁欣的腿有點腫!圓嘟嘟滴~還蠻可愛說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1-23
詩詩好可憐~變成蝦子了!希望她能早日康復!W==.==W
Elma avatarElma2015-01-28
不過,李燕的演技真好!她把蝦子演得很傳神~~超像滴捏!
Agnes avatarAgnes2015-01-29
真心給妳按一個爆蝦讚!!!~★*:‧\( ̄▽ ̄)/‧:*★啵蝦
Hardy avatarHardy2015-01-30
999果然喜歡李燕XDDDD
Delia avatarDelia2015-01-31
NO!在此嚴正聲明~我喜歡莞婷!~啵<( ̄﹋ ̄)@m咪~蝦嚕嚕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1-31
把蝦子演得很傳神 這個... XD
Isla avatarIsla2015-02-01
有這種兒子找就打死牠了畜牲
Una avatarUna2015-02-04
總算在凱玲.慶泓.尼克這組身上看到有牽手的主題在了,真
的想說,看了一百多集,真的總算阿~(嘆氣
David avatarDavid2015-02-08
不過凱玲也太悲情,整個被後母當成工具人了..好心疼 QAQ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2-09
經過昨天的劇情洗禮,我決定等到噁欣被計萬打死才肯再看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2-12
好多天沒看...誰可以貼給我看浣熊妝是怎樣的感覺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2-15
椪柑:啥米陳曉菁、啥米游詩璟 我呸 XDDDD (@台灣尚青)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2-17
合體來個徹底一點的~詩詩之後被火燒~昇捐皮給她~更完美合
體~~反正他們很愛合體啊^^~讚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2-21
都民國幾年了還在公證,編劇是活在哪個年代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2-23
喜歡這對的戲...麻煩多寫一點吧...
Linda avatarLinda2015-02-23
巴賢AVI三人行http://tinyurl.com/83f4opn
James avatarJames2015-02-24
推 bbkt,以後也會有嗎(期待)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2-28
如果有比較好看的應該會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2-28
YEAH!!先謝啦
Olga avatarOlga2015-02-28
板主您客氣了 其實我對巴比和阿賢一樣是"愛屋及烏"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01
還好巴賢是在AVI線對吧~(呼!)
Dora avatarDora2015-03-01
是啊 難怪畫面沒有一點違和感(: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3-03
有呀 我現在在吃手工豆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