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治走了....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正順治走了,竟然在舉辦『看外表不問性別選美大會』…………

一聽就知道是抄LH的外表盃選美大會啊~!


很寒酸的只請了五個外國人來選擇,男藝人化的妝……呃………粗糙?!

拜託要抄要致敬不要只抄十分之一好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Wildfire S A510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2-09-22
有點想罵髒話...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26
還有人看這個節目喔?
Kama avatarKama2012-09-27
很久沒看了 以前還蠻好笑的說
Linda avatarLinda2012-09-30
鞋子都能幹了,抄襲一下又算什麼
Ina avatarIna2012-10-03
順治走了XDDD
Ethan avatarEthan2012-10-04
剛剛看了一下…竹子完勝!!!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08
做節目真簡單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0-12
看標題還以為誰掛了勒...
Tom avatarTom2012-10-13
該節目的製作人自從換成A4之後就爛掉了。
Liam avatarLiam2012-10-15
我朋友沒看過LH,看到康熙抄襲的單元覺得很有趣~"~
台綜一直抄真的很討厭!!!!
Jacob avatarJacob2012-10-17
台灣抄美抄日抄英抄有的沒的太多了,開個抄襲板算了
Annie avatarAnnie2012-10-19
以為哪個日綜明星走了+1
Zanna avatarZanna2012-10-20
最近感覺抄好大喔......感覺了無新意又沒抄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0-21
節目格調問題,不意外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0-23
最慘的是抄還抄很爛~然後還不敢承認
Dinah avatarDinah2012-10-26
以為哪個日綜明星走了+1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30
抄襲都還會有人護航呢看這節目多好做( ′-`)y-~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1-04
有夠沒質感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1-07
拜託不要再提這些節目了好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09
一邊做這種水準低劣的節目,偶而還會跳出來高談文創云云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1-10
最可悲的是還要等緯來日本台都播過了才抄襲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13
標題笑死我啦
Ivy avatarIvy2012-11-14
若連品質也一併抄襲 對該節目來說也是一種進步 可惜不是
Hedy avatarHedy2012-11-14
萬一哪天反過來有人以為男女抄順治就......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1-16
看標題猜半天....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16
標題XDDDDDDDDD
Enid avatarEnid2012-11-18
R.I.P(無誤)
Hardy avatarHardy2012-11-22
雍正表示:咬我啊笨蛋
Mary avatarMary2012-11-24
個人覺得抄是還好啦,畢竟內容是台灣的明星
但把人家的豪華版抄成像菜市場版本那就不應該了XD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29
台灣的綜藝節目為何走到這種地步= =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01
這是垃圾場版本吧 也沒柔焦就一群不三不四的在聊天
Belly avatarBelly2012-12-05
這種垃圾水準的鬼東西在台灣偏偏很多人買帳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2-06
Q不到諸位版友的嘴比我毒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2-06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2-09
我也不想看這節目,轉到之後立馬轉回美丘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2-13
現在兩版的推噓文比那個抄襲節目好看多了XDD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14
能夠爛到一次比一次,還令人驚訝,這也算亞洲第一了
Ula avatarUla2012-12-17
沒救了
David avatarDavid2012-12-21
標題讓我想了一下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25
我也以為誰走了XDDDDD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29
X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03
認真看了一下 班傑和夏克立臉型要扮女生應該不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1-06
哪一台啊?
Ina avatarIna2013-01-09
唉 連化妝技巧都輸人家XDDD
Erin avatarErin2013-01-12
那下次我寫雍正他爹好了....XD
Ivy avatarIvy2013-01-12
標題超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13
看雍正他爹我才懂...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1-14
日本無敵嗆辣綜藝 台灣抄襲最愛No.1
Iris avatarIris2013-01-15
叫後藤子來幹掉全場啦!
Agnes avatarAgnes2013-01-15
老天啊,走味成這樣,太厲害了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1-18
哪需要後藤子 哪需要金子阿 叫竹子來!!!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1-19
原來順治這麼沒存在感呀....!還是要乾隆的阿公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1-23
金子過去的話,連小S都會被打得落花流水~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1-23
竹子可是祕密武器~!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24
竹子真的比他們優 我想連11連敗的KABA子都樂勝吧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26
這標題XDDDDDDDD
Mary avatarMary2013-01-31
這節目不意外 抄日綜很多次了 而且都抄得很失敗
Tracy avatarTracy2013-02-03
標題有創意 XD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2-06
人家KABA子還很敬業的去做微整型耶!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2-10
這爛節目還有人要看喔? 四五年前還滿好笑的現在整個爛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2-14
樓上 因為製作人換掉啦~~
Harry avatarHarry2013-02-16
以為哪個日綜明星走了+1 看好幾行推文才看懂 XD
Donna avatarDonna2013-02-17
標題比台灣綜藝有創意太多了
Kelly avatarKelly2013-02-19
標題讓我想了許久才頓悟~~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2-20
順治dororo化....
Emily avatarEmily2013-02-24
以為誰掛了+1 XDDD
Kyle avatarKyle2013-02-25
真的很弱 只會抄有什麼用 名明網友都知道是抄的每次還裝死
Freda avatarFreda2013-02-28
我還在想日本有順治這個藝人嗎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3-03
沒記錯的話蔡康永有看過LH,有在康熙裡說過某日本節目感想
Liam avatarLiam2013-03-06
標題超有創意XDDDDDDD
Liam avatarLiam2013-03-11
話說標題這種用法在吐槽板很常見喔 原po應該常逛吐槽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3-15
中國新聞有提過蔡康永說到 http://0rz.tw/czLHd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3-18
還以為是哪個藝人過世+1 XD
Lily avatarLily2013-03-19
哈哈哈~吐槽版在我的最愛第一版喔!
Sandy avatarSandy2013-03-21
這節目有什麼值得討論的 都抄習慣了
Iris avatarIris2013-03-25
我要回去複習金子那一集 她實在太正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3-28
而且順治還蠻像韓星的名字~以為走錯版
Doris avatarDoris2013-03-29
標題超好笑XD~
Isla avatarIsla2013-03-30
順治走了XDDDDDDDDDDDD
Enid avatarEnid2013-04-02
前陣子為了抵制仙貝集團,所有頻道都鎖掉了,完全不知
這個節目沒梗到這種程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4-07
我剛也轉去看了一下,嗯...(摸下巴)
Irma avatarIrma2013-04-12
就是因為抄得太爛太不像才敢說沒抄襲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4-15
今天一看就知道是抄來的 話說台日友好不是這樣用的吧XD
Andy avatarAndy2013-04-19
前面有認真看 後面訪問就轉走 我有多久沒認真看完(遠目)
Jack avatarJack2013-04-20
光「順治走了」四字就比抄襲節目好笑太多!
Mary avatarMary2013-04-21
以為哪個日綜明星走了+1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4-25
標題太絕了吧 以為哪個日綜明星走了+1 哪來的正先生啊XD
Dora avatarDora2013-04-30
以為哪個日綜明星走了+1,拜託不要再提這種低級的節目
Oscar avatarOscar2013-05-02
台灣不意外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5-06
不過抄襲也不是件壞事 前提是要抄的好 抄的四不像的最可惡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10
順治走了XDDDDDDDDD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5-14
我還以為是哪個叫"順治"的諧星走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18
還有人在看那種爛節目喔XD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5-22
康熙版也在批 抄得很爛..現在能引起我有興趣的主題真
的不多 ( ′_>`)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22
小學生了嗎 也不要勿踩 (咦? 這邊是日綜 w
Yuri avatarYuri2013-05-24
R.I.P.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5-25
R.I.P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5-29
竹子真的完勝
John avatarJohn2013-06-02
沒在關切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6-05
抄襲是好事的前提是有改進創新,純抄襲絕不是好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6-10
這是什麼節目ORZ 台灣的嗎...連聽過都沒有
Kyle avatarKyle2013-06-13
下次要抄運動會了吧..而且一定弄得非常簡陋難看
Ina avatarIna2013-06-15
=.=以為怎麼連訃文都上日綜
Yuri avatarYuri2013-06-17
康熙來了 順治走了 接下來會是道光掛了嗎w
Ina avatarIna2013-06-17
以為誰死了+1 昨天轉到也覺得很爛!抄襲也抄襲的很爛!加油點!
Agnes avatarAgnes2013-06-22
印象中運動會已經抄過了 在棚內? 另外推標題好笑X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6-25
我是看推文才發現是什麼意思XDDDDDDDDDDDDDDDD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6-28
以為是某個韓國人走了XDDD
Jake avatarJake2013-07-02
拷夭...XD 害我想好久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7-05
中天不少節目都辦過運動會了 製作團隊真的沒梗= ="
Elma avatarElma2013-07-06
還好我是tutsau常客,一看就知道這是哪個爛節目 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7-06
抄得這麼爛有夠丟臉 蔡康永要是看過原版的 就不信他受得了
Poppy avatarPoppy2013-07-07
有錢賺就好,有什麼好受不了的?
Liam avatarLiam2013-07-10
蔡康永很清楚是抄的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7-14
標題幽默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7-14
把國恥影片連結寄給朝日看好了
Jake avatarJake2013-07-16
R.I.P.
Poppy avatarPoppy2013-07-19
抄襲來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7-20
唉唷害我轉了兩下才會過意XD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7-24
看了好久還是不懂順治是甚麼
Una avatarUna2013-07-25
清朝的皇帝啦 順治掛了誰繼位咧? 在酸某個節目啦 XD
Emily avatarEmily2013-07-26
不懂可以google..............
David avatarDavid2013-07-28
該慶幸抄的不像嗎 抄回家還能保持節目的風格也挺屌的
如果抄的像還得了 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7-30
呵呵 這節目想抄襲幾次阿
Harry avatarHarry2013-08-02
好爛
Ina avatarIna2013-08-02
到底要抄襲到什麼時候
Belly avatarBelly2013-08-03
PTT真的很小眾,我身邊一堆女生在看這節目跟大學生,還說好看
Hazel avatarHazel2013-08-08
我沒看這兩各節目也不知道抄襲的有多爛,但基本上抄襲就很糟
真不希望哪一天小淳在節目中說:阿 又要被台灣節目抄襲了
Enid avatarEnid2013-08-10
標題我笑了 推一下
Emma avatarEmma2013-08-13
當標題比一個綜藝節目還好笑時,就知道這節目完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8-18
我覺的這節目最奇怪的就是每個來賓都要說小s多美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8-22
這就是台綜的品質阿 很意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8-23
台灣人都做半套的 習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