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重溫黑色餅乾的單曲Bye Bye~~
徐若瑄跟丁凱蒂當時都好可愛..這個團體當時成績也很亮眼
那個節目我忘了什麼名稱~~當時正直畢業季
某小學有個班級在畢業時要送老師ㄧ個禮物..就是唱這首Bye Bye
結果那女老師哭的很慘~~
黑色餅乾也哭很慘~~
當時看節目的我也哭的很慘~~
因年代久遠..有板上神人知道那是什麼節目嗎....(遙想....
--
徐若瑄跟丁凱蒂當時都好可愛..這個團體當時成績也很亮眼
那個節目我忘了什麼名稱~~當時正直畢業季
某小學有個班級在畢業時要送老師ㄧ個禮物..就是唱這首Bye Bye
結果那女老師哭的很慘~~
黑色餅乾也哭很慘~~
當時看節目的我也哭的很慘~~
因年代久遠..有板上神人知道那是什麼節目嗎....(遙想....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