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慧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套房閃真是......害我肚子好餓....

我好想吃鳳梨蝦球阿~~~

結果才剛看完套房閃

出來後下樓又看見李小燕和王曈的臉書照片...

讓我肚子更餓了 o(〒▽〒)o

他們今天害我又餓又閃阿~~~~!!!!

而且臉書照片是螢幕情侶組合+真情侶組合

不管入不入戲的人都要被閃瞎就是了...



感覺有慧真是文龍的專用抱枕

不管有沒有事.心情好心情差,都要抱有慧就是了... d(> ○ <)b

而且周圍空氣中還會憑空冒出一堆粉紅色愛心

闖入範圍內的人只能盡情被砸XDDDDDD

我希望不久的劇情,能演到兩個的粉紅色愛心砸有美砸到她頭昏XDDDDD



快要過年了~

文龍答應有慧的事,目前只完成一項喔~~~!!!

1-不搶水梨

2-冰箱隨她煮,還會通通吃光 (No.112達成)

3-剝蝦殼

4-透明電梯+摩天輪+吊橋都ok

過年前都實現可以嗎????? 000大好人~~~~~ <( _ _ )>



--

<(*‵ /// ′*)---<-<-<@ ( m * ﹏ * m )


傲嬌龍帥哥 & 麻糬臉正妹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2-07
============順便泡個溫泉好嗎 罷拖~~~===============
Belly avatarBelly2010-02-11
除了是專屬抱枕之外...麻糬臉也一直捏 XDD
Linda avatarLinda2010-02-14
最近捏麻糬臉的次數有增加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2-16
終於粉紅色用對地方了XDD
Jacob avatarJacob2010-02-20
============順便泡個溫泉好嗎 罷拖~~~================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2-22
要看泡溫泉跟做瑜珈~~~~
Enid avatarEnid2010-02-23
=============順便懷個小龍慧好嗎? 求000===============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2-28
大家都忘記李小燕說"再見我的愛",還有眼淚的預告嗎..(溜)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3-02
有慧真是文龍的專用抱枕b(╯▽╰)d麻糬臉又捏這麼多次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3-05
帥哥未婚夫也該帶有慧去泡個溫泉還一下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3-07
那個東西碰到再來煩啦XDDDDD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3-12
我想小燕說的都演完了~ 因為阿嬤剛進棚預告就有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3-16
呵呵,你看 有預防就有用,心臟變大顆了啊,也樂觀多了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3-19
JOB大的預防針真的很恐怖(抖)
Zanna avatarZanna2010-03-19
等到小燕說的抗戰時期來到,大家應該就習慣了(?) XD
Liam avatarLiam2010-03-23
到時就指縫中求生存了~~~~~XD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3-24
============順便去溫泉飯店度假~好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3-28
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4-01
文龍不管有沒有事.心情好心情差,都要抱有慧就是了......
Steve avatarSteve2010-04-04
真情侶組合??誰跟誰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4-05
李小燕的"再見我的愛"是跟我說的XD 我確定XDDD
================順便泡個溫泉好嗎 罷拖~~~===============
John avatarJohn2010-04-06
派大星+王瞳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4-09
請給我一份鳳梨蝦球 不要是有慧煮的( ′-`)y-~
Gary avatarGary2010-04-13
===============順便泡個溫泉好嗎 罷拖~~~==============
Yedda avatarYedda2010-04-14
公主慧煮給你吃還嫌什麼=皿=
Lydia avatarLydia2010-04-15
公主慧煮的就給李文龍吃就好了 (  ̄ c ̄)y▂ξ
李文龍吃噴吧!!
Freda avatarFreda2010-04-15
↑樓上=皿=
Hazel avatarHazel2010-04-20
樓樓上怎麼了
Irma avatarIrma2010-04-23
樓樓樓上嫉妒XD 從昨天的領帶文看的出來 XD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4-27
樓樓樓樓上~~由愛生恨嗎XDDD
Iris avatarIris2010-04-28
身為三軍統領居然叫太子龍吃噴~~~ 你慘了!! XDD
Emily avatarEmily2010-04-29
好好笑~
Una avatarUna2010-05-02
拜託,公主慧也只想主給太子龍吃而已啊XDD
Jake avatarJake2010-05-06
要完成第四項還真是困難,不過要吃噴應該就簡單多了,只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5-08
要公主慧三餐都煮就好了,XD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5-10
樓上◥██████)─○-(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5-11
有慧隊抓狂XDDDD
Emily avatarEmily2010-05-12
有慧是新手!!!!!!!!!!!!!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5-13
有慧隊:再難吃我們也吃得下去,這就是愛~~~學著點~~~
統領聽到了沒有(哼)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5-14
為了我家主子好~~ 有慧隊就負責吃光光吧~~ X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5-15
我不挑食的說XDDDD
Ina avatarIna2010-05-18
我比較不欣賞挑食的人 XDDDDDDDDDDDDDD
文龍若是吃不完 文龍隊要出來幫忙吃阿 XDD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5-18
有慧隊:太子妃最希望太子吃,我們不能搶太子的專屬權利。
Jake avatarJake2010-05-20
那樓上兩位就把太子妃的菜吃光光吧! XDD
maochou:有慧隊:再難吃我們也吃得下去,這就是愛~~~學著
↑ 有推文有真相
Zanna avatarZanna2010-05-24
有慧隊吃鳳梨蝦球就好了 XDDD
Kelly avatarKelly2010-05-26
文龍造的口業請自己擔......
Joe avatarJoe2010-05-27
太子龍如果胃痛,就沒辦法放閃了~~有慧隊說過的話,要算數唷
Tracy avatarTracy2010-06-01
我肯定有慧煮的菜都有熟透 不會胃痛的 乖乖不怕 X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6-05
一定有熟...因為熟到焦了乾了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6-08
對阿 有徹底殺菌 很安全的 XD
Irma avatarIrma2010-06-10
焦黑容易致癌
Agnes avatarAgnes2010-06-14
只是"焦" 沒有"黑"啊 XDDD
Necoo avatarNecoo2010-06-15
呸呸呸 少來了 美味肉乾仍有肉汁沒焦黑阿 XDDDDDDDDD
Erin avatarErin2010-06-17
可我今天看肉有一些地方黑掉耶
David avatarDavid2010-06-18
科科 哪有黑咧 只是乾了點( ′-`)y-~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6-23
文龍隊的不要再凹了 XDDDDDDDDDDD 你們家主子吃得很開心呢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6-27
你看到的那個是醬油,一定是醬油!!!
Harry avatarHarry2010-06-30
一定是醬油╮(╯▽╰)╭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6-30
或是沙茶醬!!
Jack avatarJack2010-07-04
http://ppt.cc/aU,N → 焦黑的真相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7-07
黑胡椒肉片咩.........╮(′~‵〞)╭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7-07
有圖有真相~~ 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7-09
那是沙茶醬+醬油+黑胡椒!!!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7-11
樓上正解 公主慧獨家食譜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7-16
(伸) 我要公主慧獨家食譜的圖片 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7-19
黑黑那個說不定是海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7-20
海苔 XDD
文龍表示: 其實是我愛吃牛肉乾~~~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7-23
太子妃叫太子吃就是太子一定得吃哪來這麼多廢話XDDDD
Eden avatarEden2010-07-24
太子妃叫太子吃就是太子一定得吃哪來這麼多廢話XD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7-24
小心太子龍又使出上次的心機絕招 X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7-27
有句話叫 見黑三分補 XDDDD 太子龍快吃光^^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7-30
oke抹黑太子妃 抓起來記過 XDDDDDDDDDDDDDD
Puput avatarPuput2010-08-01
沒有抹黑... 有圖有真相啊~~~
Dinah avatarDinah2010-08-03
那張圖不是真相啊,那是沙茶醬+醬油+黑胡椒!!!
Tom avatarTom2010-08-07
!??? 太子妃有說她放這些佐料唷???!
>"< 哪一段啊~~~
我居然漏看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8-08
那是我偷看到的,噓...那是公主慧的秘密,不要問,很恐怖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8-10
XDDDDDD
我趕快替我家主子準備胃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