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你這個愚婦!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alulu (I'll be there.)》之銘言:
: 編劇是把美美的人設設定為智能有問題嗎?
: 就算她家人隱瞞再好都會有破綻的!
: 而且最奇妙的是她不是一個好媳婦嗎?
: 也是個好女兒,不是嗎?
: 怎麼公公婆婆爸爸說的就不信了?
: 成年人叛逆期???
編劇是智能有問題嗎?
當初弄個腦殘的瞎子黃蕾蕾
現在又來個比瞎子還不如的江美美

當初楊小薇了復仇又弱又自爆
結果這次陳育秀的復仇一樣又弱又鳥

以前蔡有慧有些裝天真又帶腦殘的行為已經有點讓人看不下去了
可是殭屍屍不但上述行為全包 還帶有最噁心的自以為正義使者聖女屬性

000你真是毫無長進耶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2-02-05
原本上一檔覺得09<><很爛錯怪000了 現在覺得錯怪09<><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2-07
三立的編劇。。。。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2-10
看我之前的文都一直在罵家和,我~~錯~~了~~
Ula avatarUla2012-02-14
為啥三立每檔都在讓大家懷念上一檔XD
Joe avatarJoe2012-02-17
沒有最爛,只有更爛!!!!!!!!!!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2-21
推文好好笑喔
Oscar avatarOscar2012-02-25
家和真的比牽亡好看太多太多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3-01
泣的編劇一個比一個爛,下部又換09<><應該還是會覺得爛XD
Sandy avatarSandy2012-03-05
為啥三立每檔都在讓大家懷念上一檔XD +1
Harry avatarHarry2012-03-06
一檔還有一檔爛...唉.家和現在可以算得上優質了X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08
Iris avatarIris2012-03-10
除了屍屍跟菜友會 你都罵到我喜歡的人物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11
韓瑜跟童星互動的戲演的還不錯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3-11
編劇也無奈吧 如果換掉女主角可能故事比較有發揮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3-12
每檔都在懷念上一檔+1 以前每檔演到後來都會覺得很爛,但
Kyle avatarKyle2012-03-14
接檔戲一上又覺得上一檔比較好,本來從家和科幻劇後覺得
應該不會再更差的了,沒想到...家和的角色魅力都大多了!
Eden avatarEden2012-03-17
一山沒有一山高
Zora avatarZora2012-03-22
我也懷念家和 雖然誇張但是比較精采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23
家和打出的3對演員男帥女美,演技又好!可惜中途插入某菲
Agnes avatarAgnes2012-03-26
插入就算了 還3對都硬是介入破壞!!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3-31
上一檔如果沒有加入這麼失敗的一個角色.一定更加分
Hazel avatarHazel2012-04-01
韓瑜跟曾琬婷很美阿,基本上角色在爛我都吞得下去
只要女主角美到讓我願意忽略她的演技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4-01
韓瑜和曾琬婷是很美阿! 演技不好擺著當花瓶也好看!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06
但某燕不是阿 什麼都沒有 卻硬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06
剛剛詩詩和凱文談心時 因為沒笑容也沒表情
很明顯看得出來臉往下墜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4-11
就算沒演技 至少還長得漂亮 某某女就...唉 真的吞不下去
Annie avatarAnnie2012-04-13
蔡有慧的前期很好看啊!(後期沒追了)我覺得是小菲之後在
Olga avatarOlga2012-04-14
這裡就變成大家發洩的對象了。詩詩與翰文的配對我覺得太
Isla avatarIsla2012-04-19
刻意,也吞不下。斷斷續續地看,覺得育秀妝沒有上一部好
Lily avatarLily2012-04-21
蝦蝦蝦000
Steve avatarSteve2012-04-24
蔡有慧前中期我看到她就都轉台了= = 為何一定是小菲之後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25
她才被厭惡?
Kyle avatarKyle2012-04-28
粉絲在板上製造假象讓人以為蔡有慧好像很受歡迎的樣子
Carol avatarCarol2012-05-03
果然騙到某些人了,也是有很多人討厭蔡有慧的,不要以為
Lydia avatarLydia2012-05-04
大家都是從小菲才討厭她XD
Ivy avatarIvy2012-05-06
編劇也無奈吧 如果換掉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