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寰宇綜合台播愛情雨 - MOD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沒發現這台也開始播起韓劇了
而且還是今年春季檔
今天播第6集

只不過居然是中配
沒有原音可以切~_~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2-09-01
隆華的也不行切=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9-04
對啊!切不到原音,不過畫質真好,看得好過癮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9-06
悲劇的中配= =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9-07
還好這劇我不愛,但為了避免日後我想看的劇也遭受中
配的荼毒,還是打電話去反應一下好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09-10
中配是給老人家跟不上字幕用的 還是要能切雙語比較好
Sandy avatarSandy2012-09-13
之前台互播的韓劇都有雙語,新的劇反而沒有,節目製
Sandy avatarSandy2012-09-14
播人員可能偷懶?
Jack avatarJack2012-09-16
好想聽原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