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蠻建議愛爾達的中職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看了一下中職轉播
心中有些小小建議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討論看看囉
目前牛隊呈現擺爛狀態...
蠻希望這樣的..
當天有兩場比賽的話..
如是...猿對獅...象對牛..就選擇猿獅
象對獅猿任一..就撥這場...
簡而言之..就是乎略牛隊...
像是今天這場..場次夠就轉..不夠就忽略
這樣可以確保轉播場次?<===還有這限制嗎?
而且可確保收視率.....
不然看到牛隊的比賽..真的挺無力的...
本人為象迷...寧願看猿對獅..也不願看象對牛...
有人也這樣嗎?

再次謝謝愛爾達的努力!!!對棒球的專著!!讚!!!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8-31
今天也只有一場比賽, 不轉這個也沒有比賽可以轉
Sandy avatarSandy2012-09-03
對..我的意思是..當然一場沒得選..
Kumar avatarKumar2012-09-07
不過之前中職轉播不是有場次限制..
像這種擺爛的比賽...就可以跳過..少撥一場..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9-12
到最後比較關鍵的比賽..不就有場次可以撥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14
當然如果沒有限制..那就都撥吧...X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9-19
那這樣可能得等到明年球季了吧, 今年球季的 ELTA
都已經把要播的場次都排定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9-21
是用什麼標準來選擇要播哪場, 就不知道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9-23
合約內容各隊場次是要平均的 因為轉播權利金的關係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9-24
有嗎,爬文看ELTA可以挑,牛隊已經挑得較少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9-26
ELTA 應該也不會為了單日兩場比賽再弄一個攝影棚 +
一位主播 + 一位球評轉單日兩場的第二場比賽
Ina avatarIna2012-09-28
而且現有的奧運頻道不知道啥時會下架, 不然就可以用
其中一個頻道轉第二場比賽 (但應該是作夢吧...我想)
Hardy avatarHardy2012-09-29
adi哥有說過 要再多轉一場要加錢
Adele avatarAdele2012-10-04
$的問題
Oscar avatarOscar2012-10-08
我家有Kbro緯來HD 都播兄弟 事實上我反而期望ELTA都
播非兄弟的 XDDD
家裡兩個都有 倒是希望不要有一樣的咧..
Emma avatarEmma2012-10-08
緯來 HD 會和 ELTA 同時播一樣的比賽嗎? (我家沒kbro
Agnes avatarAgnes2012-10-12
我覺得牛隊球員也很認真啊,擺爛是其他的問題,我反而
Puput avatarPuput2012-10-15
比較不想看某隊,可惜不能因個人喜好選
Ida avatarIda2012-10-16
(如果要以教練團或球團高層擺爛做選擇標準,啊不就只
Lucy avatarLucy2012-10-18
剩一隊,再把聯盟算進去就不用播了...囧
Poppy avatarPoppy2012-10-19
..?? ..~~~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22
只要有兄弟出賽 緯來HD一定播 ELTA各隊都有
Ethan avatarEthan2012-10-24
所以ELTA播兄弟的場次當然和緯來HD一樣~
(真的是天X的緯來兄弟台啊)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0-26
我最討厭兄弟~~~但我還是會選一定數量的兄弟
Ula avatarUla2012-10-27
無奈 爪爪收視就是高/____\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28
大家都那麼直接喔,那我上面還在"某隊"個什麼勁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1-02
喜歡不喜歡沒差~不要惡言攻擊就好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1-05
愛爾達偶爾會跟緯來HD播同一場 不過還是愛爾達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09
我只看喇咪狗的 都挑愛爾達沒播的時候衝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