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真的很扯
現在真的是在拍連續劇了嗎..
第一集就算了
第二集在魔術師那邊也搞這拙劣的合成
她們應該都是硬演出來的吧
因為演技很差...
借l大的文來發表感想
Analeigh - 聲音意外的甜美 五官越看越不像model耶..
Brittany - 喜歡! 雖然有點聽不太懂她在講什麼 但很漂亮!
Clark - 她的鼻子好怪 整個很突兀.. 不覺得她漂亮耶
Elina - 她笑起來我一直想到一個二流的西片搞笑男演員...
Hannah - 喜歡! 真是拍照靜如處子平常動如脫兔啊!
Isis - 沒特別感覺 牙齒感覺有點太出來了
Joslyn - 她真的很驚訝 但拍照成果出乎意料的好
Lauren Brie - 早一點來應該可以搭上之前很紅的精靈系風潮?
Marjorie - 緊張到翻掉了 我覺得她本人好像Audrey Tautou
McKey - 沒特別感覺 頭髮真的太厚重了!
Nikeysha - 其實還滿喜歡她的耶..HEY!! 個性滿可愛的
Samantha - 沒有記憶點到我都先踩雷了還以為她不會入選..
Sharaun - 都領便當了就也沒話好說 我也是有點想到furonda
Sheena - 喜歡喜歡喜歡! 她反而是我目前最欣賞的參賽者
日韓混血本身已經夠衝突 她還這麼black
之後跟白人老公結婚就能算是五族共合了(?)
(她跟missJ 的日文對話是不是兩個都在亂講? = =)
希望sheena能拍到CG囉! (結果又是三色雪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