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1102 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raxway (Rax)》之銘言:
: 特效真的很扯
: 現在真的是在拍連續劇了嗎..
: 第一集就算了
: 第二集在魔術師那邊也搞這拙劣的合成
: 她們應該都是硬演出來的吧
: 因為演技很差...
: 借l大的文來發表感想

我也借來發表感想啦,哈哈!!

感覺這季開始的很默默...回家看到板上才知道開撥了..囧

可能是宣傳沒有像以前精彩令人期待...連主題式廣告都沒有 囧

海選的時候感覺....真的low到最高點,怎麼會那麼假,一點專業的感覺都沒有= =。

結果第二集還沒玩夠,魔術秀又來= =。 不過這次沒有小挑戰?

住的房子主題也越來越沒意義..

Analeigh - 跟宣傳海報比起來,本人跟這次照片正多了~好感up
Brittany - 感覺被路人化...也是本人跟照片不太一樣,照片還不賴。
Clark - 又是blonde next door,但跟以前的比起來我覺得沒很正...
一直碎嘴很討厭,被外國觀眾罵的可慘了,我也不喜歡她。
Elina - 很有東方味,還蠻酷的,喜歡。
Hannah - 拍照起來跟平常感覺是不同人 囧,個性像小孩子。
Isis - 本人樣子不怎討喜,但還挺上相的,而且感覺脾氣很好、也很有耐性~
照片我還蠻喜歡的~
Joslyn - 一直很HIGH耶...感覺蠻討喜的,身材還不錯。
Lauren Brie - 還蠻正的,期待她的改造。
Marjorie - 不安女王。
McKey - 人很Nice,也是天生的model臉...不過照片那姿勢 囧
Nikeysha - 照片不算討厭啦,但本人臉我就是覺得怪怪的。
Samantha - 我覺得宣傳照比本人正,本人頗有朱兒芭蒂摩的感覺。
Sharaun - 很有自信 結果最後被打槍 XDDD"
Sheena - 就是洋人眼中東方美人的標準款啊~大而化之的個性也很不錯..
只是那照片選的是怎麼回事 囧

變性人算是一大抓馬點啦...泰媽也成功了~女孩們果然緊咬不放~

還好Isis本人反應到也算平靜,沒有甚麼歇斯底里、情緒崩潰的抓馬

(說不定下次 囧?)

不過基本上 我覺得素質其實還算不錯就是了..期待下集~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08-09-05
Isis應該是見慣大風大浪了,變性人很常要在生活中面對嘲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9-07
諷跟惡意攻訐,希望Isis能加油別被擊垮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9-11
casting的特效想到還是很好笑 XDD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9-15
我覺得Isis蠻可憐的,只是被泰媽拿來作梗而已,希望他加油
Adele avatarAdele2008-09-16
感覺Isis被heather化了 特效到蠻像是古早的"中國民間故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9-19
白蛇傳之類那種妖魔大戰的特效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9-23
XD 女神Heather被碎嘴只是前一兩集吧 哈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9-23
後期跟女孩們處的都還不錯不是嗎 女孩們還幫他打扮
Edith avatarEdith2008-09-26
只剩下B姊一直嘴砲 還有菇姊白目搶床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0-01
但是我喜歡 Isis 勝過 Heather
Dora avatarDora2008-10-03
推這一季開始得很默默,看板上討論才知道原來前天就播了
Agnes avatarAgnes2008-10-06
我推特效像中國民間故事,整個爛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