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1102 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看完第一集就迫不及待想分享啦~

先為Varonique感到可惜耶
不然她真是漂亮

公佈前20人被拍出來的淘汰者也都很出色耶! 真可惜
(話說有一個真的很像妮姐...早一季來或許可以跟他競爭 囧!)





然後來分享對這季入圍者的感想=)

Shenna--很喜歡他耶 豪爽的大姐 而且第一集他鏡頭超多 覺得有為他鋪路的感覺

Samanthe--對他比較沒什麼印象 覺得她長得像Briteny+Paris Hilton

Nikeysha--也比較沒印象@_@ 基本上我覺得每一季的黑人都長得很像 囧

Analeigh--很喜歡她!! 就是個甜美女孩 從以前看到現在都喜歡甜美派的
而且本人比照片漂亮耶 就像泰拉講的他走路有風耶 很夢幻的女孩

Clark--因為是天生美人所以也頗喜歡她 但是感覺不好親近又不討喜耶 囧
BTW 我覺得她有點像C4的Kahlen

Hannah--又是個甜美女孩 其實我覺得她跟Analeigh的感覺很像 都很喜歡

Elina--喜歡 感覺是個很成熟的人 而且在海報裡我覺得最亮眼的就是他耶
(但是我覺得她跟Sheena的感覺又有點像)

Mckey--其實也對他沒什麼印象 但是就是覺得她就是生來做這行的臉耶

Lauren--沒印象+1 也是美人 海報上又跟Clark長得有點像

Isis--傳說中的變性人 其實蠻喜歡她的 而且我覺得她身材很棒 不張開嘴很漂亮
真的有點像莫文蔚耶

Majorie--喜歡! 一剛開始看到海報他也使我眼睛一亮 覺得她有像Agyness
又是個天生就像Model的人

Sharaun
Joslyn(也太豐滿@@)
Brittany就真的讓我一點印象都沒有....所以也沒什麼感想 囧


還沒看1102
但是有先看照片
Elina, Hannah(變了個人@@!!), Isis, Majorie, Mckey, Nikesha的比較喜歡這樣

目前比較喜歡的則是Sheena, Elina, Analeigh, Hannah, Majorie, Mckey, Isis~


哈哈 真是抱歉不太會寫心得








--
濃妝豔抹的女生
遮住了笑容 遮住了沉默 遮住了眉頭間的哀愁
遮住了傷痛 遮住了軟弱 遮住了你活過的生活

我想知道 這是所謂的驕傲嗎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08-09-10
咦 真的欸 Isis長的有點像Karen XD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9-12
銋磣矬控oISIS有點像梅艷芳耶~~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9-16
Clark的鼻子以下常讓我想起Kahlen. 但當然還是Kahlen大贏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9-17
同意Majorie有點像Agyness 喜歡她 很可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9-21
Mckey是年輕貌美的PR4 Laura XDDDDDD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9-24
樓上真是太強了!如果說是母女我會相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9-25
我也有這種感覺!! XD Laura私生女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9-25
超像的!!我當時也覺得他好像la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