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1102 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跟著討論串回一下心得:

101 + 102

特效爛到不行!!! 評審團從服裝造型到演技都很拙劣
真的很像小時候看的鹹蛋超人卡通才會出現的特效
套句Nina Garcia的話形容Tyra: "She has no taste level!"

第二集評審席的那套功夫裝更是囧到無以復加
很像七龍珠裡悟空會穿的道服 再配上那髮型與身材......不舒服啊 ~"~

另外雖然鼓勵投票立意良好 
但也不用搞得像刻板且幼稚的公益節目般蠢
Tyra交互利用自家脫口秀 & ANTM 為自己拉抬聲勢自爽
也看到非常非常膩 若真的有心栽培MODEL 想好好教育她們時尚知識
怎麼不多放些她同期的icon或是現下當紅的幾位名模呢?

(恐怕她也還活在自己的超模年代 跟不太上當下時尚工業的腳步了?)

*聊一下參賽者:

我覺得沒入選的Kacey很像油雞娜! 甚至還漂亮一點
另外哈佛英美文學系的Susan也是囧到不行 回答跌了一大跤 
雖然我相信她是過於緊張才啞口無言
但被Tyra抓到小辮子窮追猛打 真的很不值啊
(她真的很愛透過羞辱高學位女生來突顯自己的聰明)

C11入選者素質頗高 個人認為可列為ANTM以來前三
但是相對而言正妹都有不小的人格特質或儀態缺陷

Marjorie 真的太緊張了! 為她捏把冷汗 而且牙齒有點亂 也不太會掌握自己的笑容
我覺得她的髮型超好看 完全不需要make-over

Elina 我覺得她有種冷銳的霸氣 是個長得正也很特別的酷妞
不過她有點太嚴肅 不是泰媽心儀的那種甜美發泡假笑女孩兒
很怕她被Tyra & Miss J. 說 boring, 或是無法通過CG考驗 > <

Hannah 如果出生在紐約上西區的名門世家 我想她會是個內外兼修的無敵正妹
但現在的她舉止宛若村姑 粗野氣質與傻笑將外貌優勢抵消一半

McKey 超愛她~Mckey魂!!! 人超正又很善良 看她對Isis那麼好真的有點感動
現在就是髮型有點厚重 make-over之後應該會好很多
另外兩點就是拍照實力生澀 還有說話時一直不自覺歪嘴 囧" 扣分!

Clark 唉 我覺得她鼻子整得不好看 而且又是個保守又心胸狹隘的南方人
很愛說別人沒有資格參賽 bitchy碎嘴指數不輸Renee
而且長相氣質其實普普~中上而已 但身材超好沒話說

Britany 我覺得她是非常好看的有色人種 但同樣氣質不知為何有點low
如果言行舉止更polished 拍照維持水準 是個很有潛力的女孩

Analeigh 本人比預賽照甜美可愛一百倍! (預賽照有點老)
雖然拍照不符主題 但看得出實力不錯 本季支持的正妹之一

以上為正妹群

個人排名: McKey > Elina > Marjorie > Britany > Analeigh

--

Joslyn & Isis

這兩人都是先天容貌不突出 
但後天很會修飾自己的專業model
Joslyn本人真的超普通 但照片出奇得好
Isis的部份 我雖然支持跨性參賽者 但還沒接受手術就有點爭議了

Lauren 如果改造一番有潛力當個 high-fashion model
但目前外貌與表現有點平淡 眼神似乎也有些空洞......

Sam是個甜美商業女孩 是塊璞玉但再好也好不過Chantal

Sheena 我覺得身材外貌還好 但是位個性超positive & 自信的大姐 
卻又毫不作態傲慢 讓人很舒服 相較之下C6 Gina真是弱到不行 = =

剩下的......假冬菇/球鞋代言人 & 超假Sharaun
整個是來當炮灰的 但後者身材還不錯就是了......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08-09-09
Hannah消失了 ?!
Yedda avatarYedda2008-09-12
推她真的很愛透過羞辱高學位女生來突顯自己的聰明.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9-12
isis還沒變性!!!!!?????
David avatarDavid2008-09-14
Isis有說他還沒手術 所以他還是男的
Zanna avatarZanna2008-09-17
Tyra以前有過創傷嗎?喜歡羞辱高學位女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9-17
可憐我家的Victoria >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9-18
因為Model會被掛上花瓶的形象,泰媽自以為高學歷的女生看不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9-22
起他們,所以很喜歡針對他們,打壓他們突顯自己更厲害
David avatarDavid2008-09-27
Elyse, Yaya, Victoria都超棒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