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1102 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Samantha +1 我承認我喜歡金髮傻妹
Analeigh +1 拍照給人的感覺勝過外表
Brittany +1 算是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Mckey +5 講話嘴有點歪歪的,但拳擊照美呆了,彎下去的小腿也好美
Nikeysha 泰媽好像很愛這型的,像菇菇,頭髮根本就是大香菇
Clark 應該有前五,因為為有B
Hannah+1 英文不夠好所以不太了解哪裡口吻粗野,照片不美
Lauren brie 化完妝很HF 不過拍出來的照片沒想像中的美
Elina+1 眼神很有特色 照片也不錯
Sheena 照片算搔首弄姿吧!!其實個性還蠻可愛
ISIS 照片很可愛
Marjorie+1 很可愛

Nikeysha 不當冠軍我就不會爆掉吧....這次要夾大香菇了嗎?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9-08
香菇姐妹如果冠軍我會起笑....
Ida avatarIda2008-09-08
香菇姐妹如果冠軍我會起胚....
Yuri avatarYuri2008-09-09
香菇姐妹如果冠軍我會報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9-10
香菇姊妹如果冠軍我會以哭....
Lucy avatarLucy2008-09-13
(對不起我不能跟著推齊 XD ) 推Clark會進前五因為他很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