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1102 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看了這兩集

噓RUN被淘汰真的是大快人心。
我很不喜歡她。。
一看到她就想到之前某季參賽者
被嫌眼神呆滯只有一號表情
最後對著鏡子痛哭

但是有點違反泰媽的原則
不是應該讓她留久一點好好整整Isis嗎?


或許是要把大海灘留給嗑lark當。。
雖然長的蠻不錯的
不過第一集印象就很糟
典型電影中常見的mean girl

目前最有印象的是馬啾力~~
不過她太沒自信了。
不禁讓我想起Shandi.....唉

但是如果按拍攝主題的演繹來看
我個人比較喜歡Isis,有把privacy的感覺表現出來
Isis人也不錯,不太愛跟你爭,脾氣算不錯的
(真希望看到她大爆走,男性賀爾蒙激增,狠狠扁了嗑lark)
另外....她似乎不高,是吧?


Elina我覺得她有種東歐共產國家的女軍官Fu
專門穿著軍服馬靴加皮鞭
如果臉頰上再多一顆痣,會有種豔麗感

Sheena的特質我很喜歡
personality也有夠!!
而且ANTM還沒產生一個亞裔的冠軍
比起C6的雞娜好多了....
不過以泰媽愛弄人的情況下
或許隨便弄個理由讓她走~~
但應該可以撐到出國吧


我覺得耐吉殺
好像瘦版的冬菇。。。
連髮型都這麼像~~
暫時叫她金針菇好了。。


其他的就沒什麼特別印象
等晚幾集再說吧!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9-09
另外提一下Mckey....她說話嘴巴都會歪一邊
Kyle avatarKyle2008-09-09
推金針菇, 因為比冬菇身體瘦長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9-09
冬菇不是很高嗎?有180? 金針菇應該是指他的鼻子比較長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9-10
會歪嘴的是majorie 超歪的 0.0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9-13
兩個最H-F的都會歪嘴
Eden avatarEden2008-09-14
我愛瑪啾力!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9-16
既然頭大身體長....就杏鮑菇吧
Emily avatarEmily2008-09-16
他的髮型比較像草菇,菇頭的部份比較長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9-20
推草菇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9-22
我也愛瑪啾力 她好可愛!!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9-25
到底尼吉殺應該是哪種菇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9-26
秀珍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