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 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我實在很意外
這季居然把兩個較弱的 而且還是兩個黑人
分別淘汰掉了

代表泰媽這季是認真的嗎(?)

看了這集對Hannah真的蠻失望的
雖然說他是來自小鎮的女孩..
他講出那些話實在令人失望
對Isis那一推 很沒禮貌也很無禮...
一個甜美的女孩就這樣被大打折扣


這集的pose比賽
除了Elina 其他都好....囧

而這次拍照主題 很不賴
如果風沒那麼大 可以隨熱氣球上去
我想難度應該會大大增高 也更有可看性

我也認同Lauren Brit是本集最佳照片
他的臉不是很美 但很有感覺 且pose很出色

Elina也是本集的大亮點 表情非常出色 pose就差那麼一點
Joslyn的pose也不錯

Marjorie他的嘴巴開開的 不是很喜歡
但是看到他尷尬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 :P






其他...(略)

下集會是誰out呢? 太有趣了:)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9-15
我猜brittany~~~~黑人就留一個joslyn吧
他至少到目前為止實力還ok
Jacky avatarJacky2008-09-20
我覺得Brittany會留到出國耶 相較之下 他的條件好很多
Mary avatarMary2008-09-21
我有在想如果一次淘汰3個黑人會不會也是個梗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9-21
下集有三個危險名單,但應該不能在推文爆XD
Mia avatarMia2008-09-24
xdddddddd不可以在這爆喔~可以另外發一篇阿xd
Steve avatarSteve2008-09-29
下一篇的話 可以喔XDDD
Jake avatarJake2008-09-30
可是目前的小道雷都超大顆的,而且都蠻準的XD
Mia avatarMia2008-10-01
沒踩小道雷真的很難猜下一個誰被淘汰,我猜Hannah
Gary avatarGary2008-10-03
Hannah我覺得走是早晚的問題耶xd
Ina avatarIna2008-10-08
Clark我覺得他是暗樁XD 雖然實力不夠 但會出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0-12
總要留一個能當畢曲的人帶出國XD
Elma avatarElma2008-10-14
下面那篇一次爆好大 我不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