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 參賽者 New Shots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Whitney

http://0rz.tw/6f4Ob

http://0rz.tw/b34KS

--------------------

Katarzyna

http://i38.tinypic.com/ztg7cy.jpg

http://i34.tinypic.com/w04b2t.jpg

http://i34.tinypic.com/64nkvt.jpg

http://i38.tinypic.com/jic2ld.jpg

http://i34.tinypic.com/m8o3k7.jpg

http://i530.photobucket.com/albums/dd344/pratfaliapad/ANTM/537.jpg

http://i530.photobucket.com/albums/dd344/pratfaliapad/ANTM/539.jpg

http://i530.photobucket.com/albums/dd344/pratfaliapad/ANTM/540.jpg

http://i530.photobucket.com/albums/dd344/pratfaliapad/ANTM/541.jpg

http://i530.photobucket.com/albums/dd344/pratfaliapad/ANTM/542.jpg

http://i530.photobucket.com/albums/dd344/pratfaliapad/ANTM/543.jpg

http://i530.photobucket.com/albums/dd344/pratfaliapad/ANTM/544.jpg

http://i530.photobucket.com/albums/dd344/pratfaliapad/ANTM/545.jpg

http://i530.photobucket.com/albums/dd344/pratfaliapad/ANTM/546.jpg

http://i530.photobucket.com/albums/dd344/pratfaliapad/ANTM/547.jpg

http://i530.photobucket.com/albums/dd344/pratfaliapad/ANTM/548.jpg

http://i530.photobucket.com/albums/dd344/pratfaliapad/ANTM/549.jpg

-------------------

Lauren

http://i38.tinypic.com/1zyxawl.jpg

http://i37.tinypic.com/2mnkbit.jpg

http://i36.tinypic.com/2dr6y5z.jpg

http://0rz.tw/eb4L3

http://0rz.tw/424LA

--

胖妮這次拍的算有進步,雜誌的那張我還蠻喜歡的,可惜不清楚

Kata這次拍的也很棒,第一套的髮型很前衛,不過不講看不出是誰

第二套則是算他後來出的Tset Shots當中比較接近民情的一套了

至於蘿姐就不用再多說了,一樣不算正式作品,還是一樣的隨性

補個消息就是多媽簽給"I Model & Talent in LA",之後應該就會有新作品了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9-15
kata真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9-15
Kata HF!!!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9-19
Katarzyna好美好厲害>///<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9-20
KATA好棒
Ivy avatarIvy2008-09-21
kata超美~~
Harry avatarHarry2008-09-26
大家怎麼這樣,怎麼都沒人稱讚胖妮(生氣跺腳)那讓我來
Dinah avatarDinah2008-09-30
Whitney好....棒...(心虛狀)
Lydia avatarLydia2008-10-03
胖妮第一張還不賴啦 Kata每張都好漂亮>/////<
Mia avatarMia2008-10-06
Whitney第二張還不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0-10
我覺得妮妮(?)兩張都不錯 代表他的確可以不要走俗艷路線
Jacob avatarJacob2008-10-11
Dominique終於被簽了 真為他感到高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