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心得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Analeigh - 很Nice,照片臉很棒...不過沒有評審愛,感覺劫數快到了..

Brittany - 這次戲分比較多...照片沒很好但也沒很差

Clark - 本集路人化...照片稍微進步~

Elina - 吃豆腐啊這集XDDD""....照片持續穩定中,小挑戰也獲勝!

Hannah - 本集勇奪Bitch寶座....感覺個性很像小孩,嫌惡甚麼都很明顯
嘴巴上說自己不是種族歧視者...但你就是啊..小姐
不可否認 蠻上相的 但就是沒有發揮~

Isis - 嗯...好脾氣~照片其實也沒差到哪裡去,只是本人進評審室
太不修邊幅了吧..看片頭有上妝甚麼的還挺正的說。
但覺得出國難了..純粹就是泰拉抓來作梗的~沒梗了就拜拜了Q

Joslyn - 持續高音中...照片也真的出人意外的不錯!

Lauren Brie - 我喜歡她的長相,很時尚...照片拍起來的確也是最佳
但除了照片 其他我沒甚麼印象0.0

Marjorie - 照片我還蠻喜歡的 愛長髮look

McKey - 完美的臉蛋 完美的紅色長髮

Nikeysha - 話太多了...但片尾這樣搞 真的很不厚道= =

Samantha - 持續路人化 持續沒甚麼感覺

Sheena - 妖氣太重了...希望能改變..不然前途可慮啊!!
承認假奶也很有勇氣啦~

嗯...說實話這次的照片真的頗有質感的~models的表現也可圈可點~

有讓人蠻期待的感覺!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9-14
shenna好像花木蘭阿...
Agnes avatarAgnes2008-09-18
花木蘭!!!樓上真是太厲害了 我一直想不起來覺得很眼熟!!!
Yedda avatarYedda2008-09-20
其實我覺得Hannah只是白目耶 應該說不上bitch
畢竟很少有bitch一直哭吧XD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9-22
就是個小鎮姑娘、不知道人間險惡啊~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9-25
我也覺得他不算bitch! 感覺像是沒見過世面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9-26
另外 片尾真的有賤到 還滴答滴答作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