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可能淘汰的人....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跟l大做黃金交叉之後
共同的人是......


















brittany~又一個黑人走了qq
但是l大說有人說可能是白人
但是我看到的也是brittaby淘汰
所以應該沒意外就是他吧?
虧我當時非常看好他的說ˊˋ

--
▄▅▆ ◢▌ ◢▌
◆ 蚊子‧平安是福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9-13
我也 好 意 外...他是這季黑人感覺條件最好的耶
Emma avatarEmma2008-09-13
如果連三黑 那真的太嚇人了
Donna avatarDonna2008-09-16
我覺得這屆黑人其實很不賴 可是泰媽怎麼那麼愛亂搞
Hedy avatarHedy2008-09-20
白人太搶眼,所以黑人就先Out掉了,而且不是三的倍數季
Iris avatarIris2008-09-21
一直覺得他好像第八季冠軍
Sarah avatarSarah2008-09-25
如果下次黑人冠軍注定等12季的話,那這季還是快點淘汰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