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oveaic (*Ai*)》之銘言:
: 這集,看完之後覺得心裡好悶,我彷彿看到很多人被種下淘汰梗
: 首先小挑戰的部份有點無聊,不過還是很恭喜Mckey贏得勝利
: 而且可以多拍50張的照片,重點是這集的鏡頭多了不少
: 再來就是Mojorie長久累積下來的不安情緒終於爆發
: 他可以算的上是ANTM史上排名前三沒自信的人吧
: 明明條件跟表現還不錯,為什麼想法負面成這樣
: 還是因為外國人的身分讓他感到沒有安全感,整個很不自在
: 如果再這樣下去差不多廣告或走看的時候就要說掰掰了

我很好奇原po覺得ANTM史上排名前三沒自信的人有誰耶XDDDD
當然一提到沒自信這個keyword,
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C6的Gina(我都想在她的名字後面畫一個皇冠)
要說沒自信,
Gina說了第二絕對沒有人敢說是第一,
但是Gina表現差,條件也還好,所以沒自信感覺還有一點情有可原,其情可憫。

ANTM中條件跟表現名列前茅,但是卻莫名其妙沒什麼自信的參賽者,
我想來想去只有想到三個,
一個是C4的Kahlen,
一個是C9的Lisa,
另一個就是C11的Marjorie,
不知道這三個是不是原po的前三名呢?
還是還有其他我沒有想到的,請大家補充一下吧@@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0-10
Kahlen~ 真的很沒自信 但是他真的很強 born to be a model~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10-12
Kahlen比賽後有說 她根本不是那麼害羞的人
是節目把她塑造成的形象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0-12
從k賽後生活照也覺得不像影片那樣來得那麼害羞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0-13
Lisa我覺得是節目把她搞崩潰的 還有bianca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0-16
我的前三是種誇飾比喻啦,畢竟Marjorie真的很誇張
Zora avatarZora2008-10-18
很明顯他有自信問題,但寶姨有護她,所以上次才沒被鞭太重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10-22
mojorie感覺比較不像西方一向給人的樂觀進取感 不過東方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0-27
人好像比較多這樣!所以看了反而覺得正常 過度樂觀感覺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0-30
不像在比賽說!畢竟她為自已的表現而擔心
Hardy avatarHardy2008-10-31
Lauren
Zora avatarZora2008-11-01
是Marjorie,大家應該不喜歡自己名字被寫錯吧,都播六集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1-02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直接複製貼上沒注意到>////< Marjorie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1-06
好啦,我承認我之前都拼錯,罰寫Marjorie Marjorie Marjorie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11-09
Anchal Brooke(C6)
Eden avatarEden2008-11-13
Kata也不喜歡自己名字被念錯吧,但還是被從頭念錯到底XD
Donna avatarDonna2008-11-15
C1的G 才是吧- -蛇照回答超明顯..
Joe avatarJoe2008-11-18
推第一季的G,真的是超沒自信。還被節目剪成段沒自信告白
Mason avatarMason2008-11-20
Anchal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1-20
Aimee的名字也常被大家寫成Amiee 超傻眼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1-25
Anchal誇張 她美的要命 真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