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歷屆冠軍 - 超級名模生死鬥Kristin · 2008-10-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其實從很久以前就一直默默的跟蹤這個版XD 不過每次看到大家在提歷屆冠軍時感覺都蠻慘的=''= 發展比較好的很像是C8 跟C5 不過為什麼最近很少看到NICOLE的消息 他是跑去那裡了呢= =?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Annie2008-10-07C5的冠軍發展有好嗎??? XDDDDZanna2008-10-10發展比較好的好像都不是冠軍 就算是那比較好的應該就C3吧Lily2008-10-11C5似乎有比C4好一點? 不過Nicole最後聽說去唸書了?還好Naima今年也上了紐約時尚週~希望發展能更好。John2008-10-13日後發展還是要看個人造化啊Kyle2008-10-15我也希望naima發展會好一點 他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冠軍Quintina2008-10-16推六樓Thomas2008-10-19其實我有作過各冠軍的賽後整理... (淚)Agatha2008-10-20(驚)可以請問你冠軍的賽後整理在那嗎!?Mia2008-10-24#18eG73pD (NextTopModel) 目前是第187篇Ina2008-10-26菇菇的發展,我笑了George2008-10-28(羞)其實我不怎麼討厭Saleisha說 :PLydia2008-10-28C5 nicole 現在在讀書沒錯 好像唸行銷?Kyle2008-10-30好像是這樣。之前有板友提到的樣子~Lucy2008-10-31上次那個沒兩樣頒獎典哩,Nicole還是很美啊(樂)(頒獎典禮)Tracy2008-11-01Nicole讀書時好像還是有工作 而且作品都很不錯Tristan Cohan2008-11-04NICOLE應該是歷屆最全方位的冠軍了吧 又美又白Puput2008-11-05推Nicole 真的很美 最可惜的還是第四季的Kahlen orzNecoo2008-11-09CariDee有出現在gossip girlHazel2008-11-10NAIMA加油啊~她也是我歷屆最喜歡的冠軍Iris2008-11-12CariDee演的是政商老闆的情婦!!XDHedwig2008-11-13哪一集阿 我怎麼都沒看到?怪了Edward Lewis2008-11-14樓上,106Callum2008-11-19我是常看別人說Aus出來的model的確發展都挺好的,真嗎?因為我沒有在follow Aus的,反倒是最近開始看TJDMAVictoria2008-11-22樓上..JDMA...Crystal和JP都超讚的..(亂入了)Connor2008-11-25naima naimaRelated PostsC11 第九名賽後訪談1106觀後感1106觀後感1106觀後感1106觀後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