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這一次的淘汰也破了很多梗了
說真的~我雖然沒有很注意克拉克
但是他這一次應該沒爛到要到淘汰的感覺耶0.0
JOSLYN的照片好驚人阿!
可以堪稱11季目前的醜照第一了= =
鼻孔阿阿阿!!!!!
好大阿阿阿!!!!!
這樣還能留下來只能說泰媽~真是夠了= =
有誰想到上一次的FC這次會回家勒QQ
我覺得馬揪力的應該是他拍的裡面真的不好看
我會讓他跟JOSLYN包尾吧
SHEENA這張雖然有些人不愛
但是我覺得他有眼是自己臉太大的問題
這一張大餅臉沒有那麼大餅了~只是很像在灑花瓣
OS:哈哈哈~~~仙女下凡咧!!! <=就是這種感覺
接下來誰要走真的很難說了
我覺得LAUREN BRIE真的在撲梗的感覺= =
我猜下一次他可能會包尾~再一次就回家了QQ
下一次我猜ANALEIGH搞不好大爆冷門暴跌回家

--
▄▅▆ ◢▌ ◢▌
◆ 蚊子‧平安是福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0-04
我倒是很希望下次又是大爆冷門(看好戲)
Adele avatarAdele2008-10-09
希望下次LB被淘汰 ..雖然我喜歡她可是我賭盤賭她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10-11
看吧! 不踩雷每集都是好戲 這就是看ANTM的快感來源 哈哈!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0-15
下一集誰走了 都是爆冷門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08-10-17
會嗎 我覺得還有一個沒什麼代表作的參賽者耶 呵呵!
Zanna avatarZanna2008-10-21
樓上的 你指的是哪一位啊 好想知道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