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淘汰也破了很多梗了
說真的~我雖然沒有很注意克拉克
但是他這一次應該沒爛到要到淘汰的感覺耶0.0
JOSLYN的照片好驚人阿!
可以堪稱11季目前的醜照第一了= =
鼻孔阿阿阿!!!!!
好大阿阿阿!!!!!
這樣還能留下來只能說泰媽~真是夠了= =
有誰想到上一次的FC這次會回家勒QQ
我覺得馬揪力的應該是他拍的裡面真的不好看
我會讓他跟JOSLYN包尾吧
SHEENA這張雖然有些人不愛
但是我覺得他有眼是自己臉太大的問題
這一張大餅臉沒有那麼大餅了~只是很像在灑花瓣
OS:哈哈哈~~~仙女下凡咧!!! <=就是這種感覺
接下來誰要走真的很難說了
我覺得LAUREN BRIE真的在撲梗的感覺= =
我猜下一次他可能會包尾~再一次就回家了QQ
下一次我猜ANALEIGH搞不好大爆冷門暴跌回家
--
▄▅▆ ◢▌ ◢▌
█ ◆ 蚊子‧平安是福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真的~我雖然沒有很注意克拉克
但是他這一次應該沒爛到要到淘汰的感覺耶0.0
JOSLYN的照片好驚人阿!
可以堪稱11季目前的醜照第一了= =
鼻孔阿阿阿!!!!!
好大阿阿阿!!!!!
這樣還能留下來只能說泰媽~真是夠了= =
有誰想到上一次的FC這次會回家勒QQ
我覺得馬揪力的應該是他拍的裡面真的不好看
我會讓他跟JOSLYN包尾吧
SHEENA這張雖然有些人不愛
但是我覺得他有眼是自己臉太大的問題
這一張大餅臉沒有那麼大餅了~只是很像在灑花瓣
OS:哈哈哈~~~仙女下凡咧!!! <=就是這種感覺
接下來誰要走真的很難說了
我覺得LAUREN BRIE真的在撲梗的感覺= =
我猜下一次他可能會包尾~再一次就回家了QQ
下一次我猜ANALEIGH搞不好大爆冷門暴跌回家
--
▄▅▆ ◢▌ ◢▌
█ ◆ 蚊子‧平安是福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