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這一集看完以後
我只記得寶琳娜阿姨耶 XD
一整個感到:溫馨~

她在指導的時候,說明都很具體
夾子夾太多,會影響手腳活動
讓衣服合身,不等於修改衣服長度
誰的優點在哪裡,缺點又在哪裡
說得明白清楚
而不是那種「我要再多一點氣勢!」
「我要再多一點活力!」
「我要再多一點 XX!」等虛幻的形容詞

當然我明白拍照抓的是感覺
調整衣服講求的是實務
兩者不能完全相提並論
但是像泰媽常常就講一些不著邊際的話
(然後自己演一下示範自爽)
常會讓我覺得:這對參賽者有什麼幫助?

瑪啾莉哭哭的時候
寶琳娜一整個佛心來著
好言好語的安慰
不像泰媽雖然語氣溫柔
可是也只會說一兩句
「這是妳要克服的問題」
聽起來就超級敷衍的

然後我最欣賞她的地方
就是奈冏抱怨她給瑪啾莉護盤太兇
她就很明白的嗆回去說:
對啊,我就是要保她啊
那種堅定的氣勢
讓我在電腦螢幕前拍手叫好

--
寶姨我愛妳!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08-10-05
我覺得照這樣下去 tyra搞不好又要換評審了..
Ivy avatarIvy2008-10-06
馬囧在這麼軟種 我都希望她被淘汰算了 一直又哭又爆走的=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0-06
樓上XDD 我也覺得在比賽中受不了壓力 現實中事業也不會作大
Lucy avatarLucy2008-10-09
他給我的感覺已經跟Gina差不多了= =" (歇斯底里)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0-11
啊但我個性就是跟Majorie一樣...>o<"
Connor avatarConnor2008-10-16
樓上這麼紅了,有啥好怕的! 穿上你的bling-bling T-back阿!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0-20
我哪有很紅?>o<"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0-22
樓上換了地方還是一樣在甜蜜啊(啃雞排)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10-27
濕透大不要湊熱鬧...(飛踢雞排與板凳)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10-29
==============開始閒聊,不喜者請退出================
Andy avatarAndy2008-11-02
所以寶文大的意思是,可以閒聊? 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11-04
(撿回雞排)DH一堆男人都好帥啊啊啊 (樂)
Oscar avatarOscar2008-11-09
我也不汁本版能不能閒聊,但是我汁道有人不喜歡
所以就先提醒一下囉,免得惹人不高興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11-10
DH 是師奶影集嗎?
Kumar avatarKumar2008-11-13
對啊對啊~最近突然發覺慾望師奶好好看~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1-14
(推回本版主題)老實說目前看起來還看不出來誰會嬴.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11-16
我要蘿倫 B!但是一直到現在她幾乎都沒有抓馬
Harry avatarHarry2008-11-16
我也覺得羅倫B看起來是比較有氣勢的.....
Elma avatarElma2008-11-21
我只有看照片啦~ 習慣跟台灣進度就是~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1-22
有人覺得傻妹sam跟chantal很像嗎?
Linda avatarLinda2008-11-22
我是指說話的時候 不是長相啦!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1-23
sam 真的就是一整個粗魯味啊:awesome! dude! It sucks!
Emily avatarEmily2008-11-26
可是我覺得傻妹講話配上表情超好笑的耶
Cara avatarCara2008-11-30
sam的講話內容也超像要幹架的 只是長相很衰減低殺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2-03
我覺得她是傻大姐XD
Regina avatarRegina2008-12-06
其實看了Bonus的影片 覺得Sam很好笑
Oscar avatarOscar2008-12-08
我不覺得傻妹像香桃,不過兩個我都喜歡。:p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12-13
http://0rz.tw/fd4ON 想看Bonus影片請自行前往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2-15
我覺得samantha像C2的Catie..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2-16
對,跟樓上一樣一直有這感覺XD
Andrew avatarAndrew2008-12-19
我喜歡SAMANTHA~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2-20
Samantha整個就是運動員,身材跟氣質都很大辣辣,聲音也粗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2-24
寶姨會說 為什麼我選你當冠軍的原因 我覺得這點很好
Leila avatarLeila2008-12-26
像catie也意味著他有點像驚聲尖笑的女主角囉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2-28
我也覺得有像驚聲尖笑女主角 感覺演喜劇好適合sam
Enid avatarEnid2008-12-31
之前那鬼臉真是太驚人了 怎麼這麼敢XDDDDD
而且她的窘臉也很有戲 支持她往演藝圈發展!!!! 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1-02
Elina的型也很適合往演藝圈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