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追C11..?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我從第三季開始看
看到第九季前半都非常感動
但是越到後面心情越差
第十季就不用說了

像這樣泰媽連續惡搞了兩季
我不曉得該不該看最新的這一季...

各位就看到目前的心得
能給小弟一個建議嗎?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08-10-03
這一季比前兩季好看多囉 素質很不錯 目前拍照也沒太誇張
Hedda avatarHedda2008-10-06
素質好+1 目前為止的淘汰都算合理 而且抓馬吵架不多
Olga avatarOlga2008-10-08
我想等全部完結再一次追._./
Donna avatarDonna2008-10-11
C10素質最爛 感情又差 除了這一季其他都還可以忍受
Kumar avatarKumar2008-10-13
這季不錯 可以追
David avatarDavid2008-10-14
這季蠻多人都很強 但我覺得C9不差啦除了冠軍 香桃加油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0-15
這季還不錯看 至少有1.2組圖比較正常XD (目前來說)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10-16
V大說的C10數值差,請別包括亞軍>"<
Eden avatarEden2008-10-19
素質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0-24
C10應該就只有冠軍比較...whorx.....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0-27
C10其實選了一堆不錯的都早早就回家 一直護航幾個拍的不怎樣的
Harry avatarHarry2008-10-28
C10真的很像鬧劇,結局更像兒戲.......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0-30
C10的 aimee anya allison A3三人組都很讚阿! Aimee魂!!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11-03
C9我喜歡的全部早早淘汰 最後只剩香桃獨撐 很慘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11-06
C10真的很爛 照片主題也不太誘人! 失望透頂!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1-08
偷偷說我愛Lauren 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1-09
C10多媽的廣告可以說堪稱一絕阿!!到現在想起還是大笑~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1-13
偷偷說我很支持Dominique XD
Belly avatarBelly2008-11-17
Leila avatarLeila2008-11-19
http://0rz.tw/9a4U0 Amazing!!! Miracle!!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1-23
我個人也很愛蘿姐跟多媽XD 都很有爆點XD
Jack avatarJack2008-11-25
多媽的CG廣告實在笑死我了XD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1-27
誰說C10糟糕了?? http://0rz.tw/184Rx 超好笑的一季阿XDD
Agnes avatarAgnes2008-11-30
C11好看
Olga avatarOlga2008-12-03
好裡加在,我在看完第九季後就大怒說不看第10季了X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2-08
C10很囧 我只有看Anya Dominique Lauren Fatima D廣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2-13
很好笑 超歡樂的XD
Emily avatarEmily2008-12-16
C10的KATA很正啊>///< 多媽和蘿姐很好笑X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2-21
我剛剛看回顧笑的比msj還誇張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2-21
C10 XD 也是有不錯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12-25
目前照片我都很喜歡。淘汰的人也都很合理。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2-29
C10看得很愉快+1 XDDDDDDDD
Tracy avatarTracy2008-12-31
C11目前看來都還不錯
Kelly avatarKelly2009-01-03
嗯嗯~我也覺得c11好看
Megan avatarMegan2009-01-05
C11素質不錯, 但沒什麼抓馬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1-09
c10的KATA很正+1 Anya也很正
Hedda avatarHedda2009-01-11
我覺得C11還不錯押 推C10的KATA跟ANYA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1-13
C10的正+1 而且有很多搞笑片段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1-13
KATA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1-14
多媽跟胖尼的廣告真的很好笑
Mia avatarMia2009-01-16
C10如果當搞笑劇我覺得不錯看 若是選Model我完全不認同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1-18
C11可以追啊,很多滿有潛力和實力的
Ivy avatarIvy2009-01-19
C10 2~5名除了多媽都還滿好的啊
Harry avatarHarry2009-01-22
2~5名扣多媽也才3個人 哈哈哈 最棒六強還是C4跟C2
Adele avatarAdele2009-01-25
不過我看好C11的後續 因為剩下來的人都還不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1-28
BRAZILIA~~~~~~~~~~~~~~~~~~~~~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1-31
另一推本週大圖實在很有趣,很合我胃口!^^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2-04
C10根本就是鬧劇,C11素質優而且參賽者感情好大推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2-06
感謝各位! 我剛看完1+2 真的好看! 感覺差好多
Cara avatarCara2009-02-08
還有~~~真的不能碎嘴亂批評別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2-09
Hey~(雙手往上舉)
Rae avatarRae2009-02-11
KATA超正 人又好 可惜被陰掉
Elma avatarElma2009-02-16
現在追到1104了 這一季真的超好看的!!!!!!!!!!
Zanna avatarZanna2009-02-19
1106追完了 好害怕大魔王接下來會亂搞...............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2-20
C9 C10的陰影尚未解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