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該不該追C11..? - 超級名模生死鬥Cara · 2008-10-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從第三季開始看 看到第九季前半都非常感動 但是越到後面心情越差 第十季就不用說了 像這樣泰媽連續惡搞了兩季 我不曉得該不該看最新的這一季... 各位就看到目前的心得 能給小弟一個建議嗎?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Ula2008-10-03這一季比前兩季好看多囉 素質很不錯 目前拍照也沒太誇張Hedda2008-10-06素質好+1 目前為止的淘汰都算合理 而且抓馬吵架不多Olga2008-10-08我想等全部完結再一次追._./Donna2008-10-11C10素質最爛 感情又差 除了這一季其他都還可以忍受Kumar2008-10-13這季不錯 可以追David2008-10-14這季蠻多人都很強 但我覺得C9不差啦除了冠軍 香桃加油Anthony2008-10-15這季還不錯看 至少有1.2組圖比較正常XD (目前來說)Gilbert2008-10-16V大說的C10數值差,請別包括亞軍>"<Eden2008-10-19素質Suhail Hany2008-10-24C10應該就只有冠軍比較...whorx.....Brianna2008-10-27C10其實選了一堆不錯的都早早就回家 一直護航幾個拍的不怎樣的Harry2008-10-28C10真的很像鬧劇,結局更像兒戲.......Suhail Hany2008-10-30C10的 aimee anya allison A3三人組都很讚阿! Aimee魂!!Sierra Rose2008-11-03C9我喜歡的全部早早淘汰 最後只剩香桃獨撐 很慘Heather2008-11-06C10真的很爛 照片主題也不太誘人! 失望透頂!Charlotte2008-11-08偷偷說我愛Lauren XDOdelette2008-11-09C10多媽的廣告可以說堪稱一絕阿!!到現在想起還是大笑~Ursula2008-11-13偷偷說我很支持Dominique XDBelly2008-11-17精采回顧 http://tw.youtube.com/watch?v=D49B6sct6XYLeila2008-11-19http://0rz.tw/9a4U0 Amazing!!! Miracle!!Vanessa2008-11-23我個人也很愛蘿姐跟多媽XD 都很有爆點XDJack2008-11-25多媽的CG廣告實在笑死我了XDDDDCarolina Franco2008-11-27誰說C10糟糕了?? http://0rz.tw/184Rx 超好笑的一季阿XDDAgnes2008-11-30C11好看Olga2008-12-03好裡加在,我在看完第九季後就大怒說不看第10季了XDDDDDaniel2008-12-08C10很囧 我只有看Anya Dominique Lauren Fatima D廣告Hamiltion2008-12-13很好笑 超歡樂的XDEmily2008-12-16C10的KATA很正啊>///< 多媽和蘿姐很好笑XDDDAgatha2008-12-21我剛剛看回顧笑的比msj還誇張XDCatherine2008-12-21C10 XD 也是有不錯的Audriana2008-12-25目前照片我都很喜歡。淘汰的人也都很合理。Edwina2008-12-29C10看得很愉快+1 XDDDDDDDDTracy2008-12-31C11目前看來都還不錯Kelly2009-01-03嗯嗯~我也覺得c11好看Megan2009-01-05C11素質不錯, 但沒什麼抓馬Ophelia2009-01-09c10的KATA很正+1 Anya也很正Hedda2009-01-11我覺得C11還不錯押 推C10的KATA跟ANYABarb Cronin2009-01-13C10的正+1 而且有很多搞笑片段Vanessa2009-01-13KATARebecca2009-01-14多媽跟胖尼的廣告真的很好笑Mia2009-01-16C10如果當搞笑劇我覺得不錯看 若是選Model我完全不認同Charlotte2009-01-18C11可以追啊,很多滿有潛力和實力的Ivy2009-01-19C10 2~5名除了多媽都還滿好的啊Harry2009-01-222~5名扣多媽也才3個人 哈哈哈 最棒六強還是C4跟C2Adele2009-01-25不過我看好C11的後續 因為剩下來的人都還不錯Barb Cronin2009-01-28BRAZILIA~~~~~~~~~~~~~~~~~~~~~Thomas2009-01-31另一推本週大圖實在很有趣,很合我胃口!^^Olivia2009-02-04C10根本就是鬧劇,C11素質優而且參賽者感情好大推William2009-02-06感謝各位! 我剛看完1+2 真的好看! 感覺差好多Cara2009-02-08還有~~~真的不能碎嘴亂批評別人Ophelia2009-02-09Hey~(雙手往上舉)Rae2009-02-11KATA超正 人又好 可惜被陰掉Elma2009-02-16現在追到1104了 這一季真的超好看的!!!!!!!!!!Zanna2009-02-191106追完了 好害怕大魔王接下來會亂搞...............Rachel2009-02-20C9 C10的陰影尚未解除啊!Related PostsC2 Shandi 新消息C8 Jaslene New ShotC9 Lisa & Bianca New ShotC11參賽者私人照1107 預告
All Comments